首先,先感謝芸芸的國中同學小倩,免費地幫我做母乳皂,真是由衷地感恩呀~~

 

為了怕突然沒奶,所以芸芸一直不敢怠惰,很勤勞地擠奶、儲奶,不知不覺母乳的庫存量竟然已經來到32xxxCC了,新買的冷凍庫也已經快爆掉了XD

又因為飯糰的作息已經改成一天三餐,再加上他副食品吃得還不錯,奶的需求量也漸漸地不需要那麼多了,所以冷凍奶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只進不出了。剛好跟小倩聊天當中,她說她會製作手工母乳皂,芸芸一直很想要把快過期的母乳趕緊用完,所以就麻煩小倩幫忙囉。我一直以為母乳皂需要使用大量的母乳,想不到我錯得離譜,1000CC母乳就可以做出這麼多的母乳皂了。

 

 

To 小倩:

你真的很專業耶,你可以升級當賣家了啦!做得很棒哦~~我表姐們還搶著要那些有圖案的母乳皂說,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