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飯糰第三十周周記(2009.12.03~2009.12.09)

 

12.03:今天一直笑,笑得很高興,不知道在開心什麼說。

 

今天的狀況時好時壞,媽媽有時候離開不會哭,但有時候又哭得很淒厲,真希望能趕快恢復正常。

 

 

12.04:芸芸的表姐要結婚,因為老爺沒辦法請假兩天,所以我決定自己一個人帶飯糰回高雄去。真是一大挑戰呀,一個人揹飯糰還要拖行李,還好在高鐵上飯糰都沒有灰勾勾,不然我可能會想把他K昏,呵呵。飯糰好奇地看看外面的風景,累了就趴在媽咪的身上睡覺,真是超級棒呀!

自己一個人帶飯糰回高雄挑戰成功,一定得自拍一下,留個紀念!

 

新餐椅,因為飯糰還沒辦法坐挺,所以只能躺著吃,不過躺的角度又太低了,所以又幫他弄個抱枕靠著,真是舒服呀~~

 

下午vera阿姨來找飯糰玩,飯糰是個貪玩的小孩,有得玩沒睡也沒關係了XD

 

晚上外公下班回家又跟外公玩個不停,你看飯糰笑得多開心呀!

 

晚上阿公阿嬤也來看飯糰,姨婆、舅公也有來,飯糰超high的,回到高雄頓時從70歲變成20歲XD 飯糰的功能就是娛樂長輩們,媽咪就讓你放假幾天吧,呵呵。

 

今晚幫飯糰洗澡時,一泡進浴盆突然大哭,媽咪以為他是不習慣換地方洗澡,但後來才知道我真是太後知後覺了

 

 

12.05:也許是換地方睡覺,飯糰早上6:30就起床了,不過還好沒有盧,就自己一直在床上翻來翻去的,而我..也不用睡啦!

 

跟外婆玩鬥牛,真好玩說。

 

飯糰真的聽得懂什麼是鬥牛嗎?還是只是不認輸而已?竟然跟外婆一直頭對頭撞來撞去的啦,好搞笑。

 

 

果然是大眼蛙神奇水杯,飯糰對它真的很有興趣,連光看水杯都可以呵呵笑。

   

 

跟姨丈公玩搔癢的遊戲,玩得很開心。

   

 

下午去看阿華阿姨跟小妹妹,飯糰跟小妹妹比起來好大一隻哦(這不是廢話嗎?哈哈)

飯糰,連這麼小的妹妹你都不放過嗎?妹妹漂亮嗎?

 

你是看到哪個阿姨在流口水??阿姨們說飯糰只愛跟女生玩,阿媚阿姨的男友逗飯糰,飯糰都不鳥XD 而且阿姨們發現飯糰是走鄉土路線的,聽台語歌謠有反應,聽周杰倫的完全沒興趣,真是有你的!

 

笑得超開心的飯糰,最近愛上皺鼻子這招!

 

今天晚上媽咪終於能準時把飯糰送上床睡了,又是睡阿嬤牌的手工睡袋,睡得很香甜哦。

 

 

12.06:今天早上5:30就醒了,你是怎樣呀!今天可是要忙一天的,你這麼早醒,阿母我很睏耶!飯糰一直盧到快七點才又睡覺,嗚~~

 

今天是阿惠阿姨結婚的日子,飯糰今天要幫新郎開車門,這可是重責大任耶!本來阿母我要陪阿惠阿姨一起吃姐妹桌的,所以早餐到姨婆家吃,結果時間太趕了,阿母我只能跟阿惠阿姨心同在,邊餵飯糰邊聽阿姨在唸祝福文,結果我邊餵飯糰邊哭,希望飯糰不會覺得阿母我太奇怪!

 

我是開車門小僮,有啾啾耶,帥哥一枚,呼呼呼~~

 

外公、芸芸與飯糰合照。

 

為了等開這個車門,小飯糰也high地不得了,早上小睡完全沒睡。

 

我是大力士阿母!抱七公斤多的小飯糰,還要端盤子,還要幫飯糰開車門,我好忙哦!

 

中午回家準備吃飯,飯糰在地墊上翻來翻去,不小心睡著了,結果就叫不醒了,超級誇張的!電力不足也是很可怕的。媽咪只好讓飯糰充電充到快2點才叫他起床吃飯!

 

傍晚一行人浩浩蕩蕩地來到餐廳,新郎新娘還沒來,自己先拍張照吧。飯糰與阿母!

 

在喜宴上,飯糰坐在餐椅上看著大家吃吃喝喝,他覺得很無聊~~

 

百歲寶寶果然很強,儘管喜宴會場很吵鬧,睡覺時間一到他就這麼悄悄地睡著了  太佩服飯糰了。

 

回到家又生龍活虎了,今天作息又不正常了,又玩到10點半才上床XD

 

 

12.07:也許是換床舖睡不習慣吧,這幾天在高雄飯糰都是提早起床,今天一樣不例外,六點半就起床了,不過他自己在床上玩,雖然沒有吵媽咪,但媽咪一樣沒辦法睡。

 

坐回台北的路上,飯糰一上高鐵沒多久就趴在媽咪的身上睡著了,就這麼一路坐回台北。回到家後也一直灰勾勾,大概是沒睡飽吧。

 

老師說飯糰下午五點左右突然大哭,怎麼哄都不會停止,所以老師以為飯糰餓了,提早溫泥給飯糰吃,這..這...只能無言了!飯糰應該是想睡覺不是想吃飯,關於吃飯這點飯糰至少是個九十五分的乖寶寶!只能再跟老師溝通溝通。

 

爸爸說今晚幫飯糰洗澡,飯糰還是大哭,可憐的飯糰,因為異位性皮膚炎腳踝都磨破皮了,希望能快點好起來。

 

 

12.08:早上第一段小睡媽咪看飯糰睡得很好,於是就讓他補眠,睡了三個小時。起床後很開心地在地墊上滾來滾去。飯糰想坐但是又坐不了,所以就變成屁股歪一邊啦。

 

你想偷襲媽咪嗎???

 

臉愈來愈圓了。

 

第二段小睡也睡得很好。清醒的時候媽媽離開雖然有哭但也沒有馬上哭。一整天下來,飯糰的表現很優。

 

最近最愛表演這個新招「翹孤輪」。

 

我是大力士小飯糰!

   

 

12.09:今天飯糰似乎很happy,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晚餐的奶只有喝60CC,真浪費你娘的ㄋㄟㄋ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