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百歲家族網聚,我又有跟到囉~~這次的地點是選擇在板橋南雅夜市內的「逸馨園」。恬媽生動有趣的介紹詞逗得大家笑呵呵,這次網聚人數也不少,大概有十二、三組吧,小小的包廂被大人、小人擠得水洩不通的,好不熱鬧唷!

從大門口看去並不會覺得它很大,但一踏進去真覺得不得了,好大唷,真怕在裡頭迷了路!古色古香的建築很有特色,可惜當天都忘了拍照。

 

飯糰與甄。

 

 

我、飯糰、懶貓、小籠包。巧的是兩個媽咪都叫michelle,小孩都是食物名稱的小名。

 

 

百歲模範生 - yo yo

 

 

食量驚人的妍妍,當天中午吃下600ml的食物泥,猴塞雷耶!

 

 

逸馨園有包廂,算是適合給小人爬爬,不過因為餐桌的地方有凹洞讓大人把腳伸進去,有寶寶的爸媽就得多注意囉。

 

餐點不怎麼優,而且不便宜,但有200元低消限制,點下午茶或飲料是個不錯的選擇。

 

有一個遊戲空間,大約有十坪,裡頭有溜滑梯、球等等玩具讓小朋友玩。

 

 

逸馨園

住址:台北縣板橋市南雅東路45號。

電話:02-29658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