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飯糰第三十五周周記(2010.01.07~2010.01.13)

 

01.07:天冷好睡,飯糰與媽咪一起睡過頭,所以飯糰今天的晚上睡眠睡滿12小時了,真難得呀,哈哈!

 

 

就在今天,飯糰第一次在餐椅上坐得很挺,啵兒棒唷!

 

今天在學校都不願意午睡,中午12點起床後直到媽媽下午6點去接他,這中間都沒有睡覺,飯糰你也太愛玩了吧。他在學校的地板上與其他同學玩得超high的。

在回家的路上就已經快撐不住了,媽媽就先讓他睡半小時,否則怎麼吃晚餐啦!

 

 

01.08:不知道什麼原因,飯糰吃飯時竟然會咬湯匙!!嘴巴就變成一字形,泥就從兩邊嘴角流出來,真是讓我氣到爆 快受不了,我不想要再餵粥了啦XDDDDD

吃飯前是小天使,吃飯時是大惡魔!

 

也許因為長牙會痛吧,偶爾會哎哎叫,想要人家陪他。

 

喝水架勢十足!

 

 

展現我大眼弟的功力!

 

我來研究一下歡樂滾筒裡面裝了什麼東西。

 

 

 

飯糰很喜歡有音樂的玩具,對健力架的鍵盤樂此不疲,也愈來愈熟練囉。

   

 

 

01.09:媽咪笨笨,把份量量錯了,這次每餐給飯糰370ml,不過飯糰可能因為牙痛每餐都沒吃完,大約吃了300~350之間吧。

 

早上去找鈞姐姐玩。在人家家裡還是喜歡鑽到床底下,哎~~

 

來哦,我的固齒器分你咬一口。

 

不要哦,那我自己咬囉。(飯糰,你咬錯地方了啦)

 

爸爸,你在空拍嗎?

 

 

下午終於等到好天氣了,爸比說要帶飯糰出去玩,大老遠地跑到北投的行天宮,請看遊記-北投行天宮

 

媽咪向多位前輩請益的結果就是建議我把粥停掉,換回純食物泥,也許飯糰還沒準備好要吃粥吧,既然如此我也不想再勉強他了。我忘了是哪個媽咪說的既然飯糰愛吃泥就讓他吃得爽吧,而且吃飯是件快樂的事情,不要把自己跟飯糰搞得那麼痛苦。沒錯,沒錯,所以我決定換回純吃泥囉。不過今天吃飯的狀況似乎沒有因為純吃泥有點改善,還是灰勾勾XD

晚餐媽咪餵到超生氣的,就交給爸比餵,結果兩個男人不知道在笑什麼,笑成一團。爸比說飯糰一直皺鼻子對著他笑,他忍不住就一直笑。真的被他們兩人打敗了,想想還是我自己來吧,結果也被他們兩個人的笑意感染了,我自己也狂笑不停,好白痴的3M哦!

那天沒拍到照片, 來一張以前的模擬照吧!這表情是不是很欠扁?

 

也許是因為牙痛的關係(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啦,只好通通歸咎於長牙),晚上睡覺時睡到一半就起來哎一下,不過眼睛並沒有張開,媽媽唱搖籃曲給飯糰聽,想不到他就安靜了。搖籃曲還是有它的魅力的。

 

01.10:第一段小睡不睡覺,想玩吧,爸媽不理他,到最後一直哭,直到快12點才睡著,咚!爸爸媽媽只好讓他睡到1點了,哎~~

 

晚餐7:30才吃,想不到14分鐘半就結束了,好厲害!

 

 

01.11:早餐、午餐都一副愛吃不吃的,但晚餐在學校吃,老師說吃得很快又很開心。你是在欺負媽媽哦!而且已經好久沒有把媽媽帶去學校的奶喝光了,想不到今天把100CC全部喝光光,很棒!

 

爸爸說今天晚上去接飯糰時,看到飯糰跟其他哥哥姐姐們一起坐在教室門口等爸爸媽媽來接,那個樣子很好笑。爸爸說飯糰升級囉~~終於夠格了,可以用坐的排隊了!可惜又沒得拍照,不然那畫面一定爆好玩。

 

今天有小爬來找媽媽哦,好棒!7M28D!

 

 

01.12:吃飯狀況似乎有比較恢復了,午餐14分鐘半就解決了,而且幾乎全程都坐得很挺地吃,媽媽終於可以把餐椅的椅背扶正了。

 

因為今天爆冷,下午媽媽要去菜市場買菜,怕飯糰出去會冷到,所以把飯糰寄給鄰居的婆婆顧一下。但想不到飯糰因為找不到媽媽,竟然哭了!你不是誰都可以抱的嗎?會怕生了嗎??

 

吃晚餐時,不知道飯糰在累什麼的?竟然吃到睡著,閉著眼睛吃飯,哇咧,夢中餵食哦!XD

 

小白一、二號終於發牙囉,一起冒出頭來say hello!7M29D!神奇的七個月,坐、爬、長牙通通一起來耶,這也算是快速成長期嗎?呵呵~~

 

 

01.13:早上在媽媽面前從趴姿變成坐姿,動作迅速,媽媽可是第一次親眼目睹這個動作,好棒好棒!7M30D!

 

飯糰也愈來愈會爬了,雖然爬不快,但媽媽還是很開心了。

 

因為拉網路線,被媽媽修理了。希望飯糰能快快懂得媽媽說不可以的意思!

 

吃飯狀況果然恢復了,也不再拉圍兜兜了,可見飯糰真的很討厭吃粥!真枉費你娘一片苦心熬了兩小時的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