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月又13天

(小睡時間微調)

07:30 ~ 08:10                  先泥後奶,泥約30分鐘內吃完 + 親餵10分鐘。

08:10 ~ 09:00                  小飯糰自由活動時間+親子互動時間。

09:00 ~ 09:30                  小飯糰遊戲床獨玩時間。

09:30 ~ 10:00                  小飯糰自由活動時間 + 親子互動時間。

10:00 ~ 12:30                  第一段小睡時間。

12:30 ~ 13:00                  小飯糰自由活動時間。

13:00 ~ 13:40                  先泥後奶,泥約30分鐘內吃完 + 親餵10分鐘。

13:40 ~ 15:30                  小飯糰自由活動時間+親子互動時間。

15:30 ~ 17:00                  第二段小睡時間。

17:00 ~ 18:30                  小飯糰自由活動時間+親子互動時間。

18:30 ~ 19:10                  先泥後奶,泥約30分鐘內吃完 + 親餵10分鐘。

19:15 ~ 19:40                  親子互動時間 。

19:40 ~ 20:00                  洗澎澎時間。

20:00 ~ 07:00                  睡覺時間。


--> 飯糰愈來愈大,清醒的時間也愈來愈長,原先的計畫是早上清醒2.5小時後上床小睡,但因為不夠累,所以最近一直出現只睡1.5小時就起床玩或者在床上一直玩都不睡的情況。聽完鈞媽的建議後決定將飯糰的小睡時間微調。

1. 第一段小睡延後半小時上床。第二段小睡媽媽也決定延後,讓每段清醒時間都相同(3小時)。

2. 因為媽媽工作的關係,決定要讓飯糰以後的一段小睡要睡上午的,所以上午的小睡時間維持不變,仍然為2.5小時。


實施效果:

滿意地不得了!每段小睡都睡得很好,不再有提早醒的狀況發生了,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