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飯糰第三十六周周記(2010.01.14~2010.01.20)

01.14:飯糰每天都很開心,一直地在笑,他一天哭的時間加總起來應該不會超過1小時,好棒!

晚上是媽媽去接飯糰下課的,結果老師說飯糰還在睡覺,而且才剛睡一下而已,媽媽怕他睡不飽回家吃晚餐又會鬧,所以只好在學校等他一下囉。結果回到家已經超過6:30飯糰的晚餐時間,又因為保溫便當媽媽打不開,飯糰餓到一直哭,所以今晚只好先讓他喝奶,等爸爸下班回來再請他打開囉。

躺在媽媽的手提包上,很舒服吧?

 

 

01.15:第一段小睡是9點半上床,但才睡45分鐘,差不多10:15時竟然起來一直哭,就這樣哭到快12點才又睡著,真是受不了你!只好又破例讓你睡到快1點。

自己不知道怎麼弄的,把睡袋變成了圍巾,噗!

 

第二段小睡就睡得很好,睡到媽媽去叫他起床還不太願意咧。大概是第一段沒有睡好的關係吧。

 

上衣是思廷媽媽給的恩典牌,穿在飯糰身上還不錯看耶,不過有點小件了,看來要趕緊穿不然很快就穿不下囉。

 

晚餐吃得很享受的感覺,那副模樣真的超級好笑。

 

爬爬愈來愈厲害了,愈爬愈多步囉,飯糰加油哦!

 

 

 

01.16:第一段小睡又是只睡1.5小時,11點就起床了(媽媽又沒有幫你定鬧鐘,幹嘛這幾天都這麼準時呀),沒有吵鬧,自己在床上自言自語一個鐘頭。

 

 

飯糰愈大媽媽就愈感受到百歲的神奇。百歲寶寶果然都很快樂,每天都是笑臉迎人,哪裡有很可憐?不要再對他們說這種類似的話了!

 

很會看鏡頭的飯糰!

 

愛吐舌頭的飯糰。

 

 

01.17:早上五點起床哎,是又要長牙嗎?不然就不要亂哎,咚!

 

12點飯糰的小睡結束後就出發到樹林去找甄玩。2輪的還是比客運的很多輪快,才半個鐘頭就到了!

謝謝阿峨阿姨把甄的費雪餐椅借給飯糰坐,飯糰一餐的份量就是這麼多,330ml的食物泥 + 親餵不知吸多少CC的奶。

小飯糰,吃飯請專心一點好嗎?

 

甄無辜的眼神好像在說她也要吃飯。甄妹妹真歹勢,飯糰借用你的椅子,阿姨會叫飯糰吃快一點的。

 

看到ㄇㄟㄇㄟ就很開心了哦~~小色魔一枚!

 

甄:「飯糰,快點把椅子還給我!」

 

甄:「你不還我,我就哭給你看,嗚~~~」

 

兩隻小人一起玩15合1聲光遊戲機,飯糰似乎很有興趣耶,回家後媽媽再拿出來給你玩啦。

 

拍照的當時芸芸跟峨正忙著聊天,事後芸芸在看照片以為飯糰與甄是在講悄悄話,結果被老爺糾正了。他說飯糰想爬去玩遊戲機,結果甄在遠處看到就以超快速度爬過來阻擋飯糰。甄好厲害,這麼小就知道要捍衛自己的玩具了。

 

3點左右離開峨家,到新莊吃完阿淑肉圓後,就衝到五股找芸芸的表姐,五股離中和真是么壽遠的啦,回家騎了一個鐘頭,還好還趕得上飯糰的晚餐時間。

 

 

01.18:今天家裡在做一小部分的裝潢,所以飯糰早餐吃完就一直待在客廳的遊戲床內,他很好奇伯伯們在做什麼,一直看一直看。

 

也因為主臥室要做一個書桌,所以把飯糰的嬰兒床搬到客房去。第一段小睡就在客房,但飯糰很少來到這裡,十分地好奇,從9點半上床後就一直玩到10點多才睡著,但是11:30左右就醒了XDDD

飯糰的新招式:跪起來!

 

起床後又是一臉好奇樣。看伯伯們工作你好認真哦。

 

飯糰:「媽媽,鴨子借你玩」

 

飯糰瘋狂愛上跪姿,這樣才能挺直看更多東西。媽媽os:以後你錯事情,可以罰你跪了,哈哈~~

 

 

1點多吃完中餐後就愛睏了,因為早上睡太少,媽媽只好讓他去補眠囉。破記錄哦,8分30秒吃完330ml的泥

 

晚餐在學校吃,瓶餵的ㄋㄟㄋㄟ喝了100CC耶,瓶餵已經很久沒有喝這麼多了,最近有增加的趨勢,是跟媽媽說食物泥吃太少了嗎?

 

 

01.19:今天無數次表演由趴姿變成坐姿,再由坐姿變成趴姿給媽媽看,第一次趴坐動作這麼敏捷的,8M6D!

   

 

自己爬一爬不小心還撞到桌腳,還撒嬌地假哭一下,厚,受不了耶~~

   

 

飯糰:「好想拉網路線哦,手好癢哦。」

 

飯糰:「被媽媽發現了,笑一下給媽媽看,不然又會被修理了。」(媽媽:「對我笑沒有用,嘿嘿~~」)

 

我的笑容迷人嗎?

 

我在練功夫 - 猴拳,看我的厲害!

 

好癢哦,抓一抓!

 

媽媽幫我打扮的新造型。

 

來唷,買尿布哦!

 

尿布好用哦,來試用一片嘛~~

 

我來幫你打開。

 

我有多變造型哦,尿布廠商照過來照過來,快點來找我拍廣告!

 

名副其實的御飯糰,很像吧?哈哈!

 

我不是要搶劫!這是爸爸騎ㄅㄨㄅㄨ載我出去玩時,媽媽會幫我打扮的造型,遮住鼻子才不會冷到也不會聞到髒空氣。

 

下午陪媽媽去做手腕的復健,第一次坐機車椅出門逛哦。8M6D

 

這個造型有像日本學生,哈哈。

 

 

01.20:飯糰大概覺得自己愈來愈會爬爬了吧,老愛爬出地墊外面,可是少爺很懶惰,都不爬回來XD

 

阿母在教飯糰練習爬,少爺都隨便爬一下就不爬了,這樣怎麼參加爬爬比賽啊?
 

 

 

下午去學校,飯糰常因學校有太多學長姐及玩具的誘惑常常睡很少,甚至還有不睡的記錄(太愛玩了吧XD)。老師也開始覺得這樣很不好,因為到吃晚餐時飯糰會因為精神不好而哭鬧,所以今天老師逼飯糰睡覺,想不到飯糰竟然使出絕招 - 狂哭 - 來對付老師。不過這次老師終於贏了,飯糰有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