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糰翹屁屁+倒退嚕大約有3、4個月之久吧,當時的我好擔心飯糰該不會不會往前爬吧,還好在快8個月時終於踏出他人生的第一小步了。

為了幫飯糰跟我們自己留下美好的回憶,我決定幫他報名爬爬比賽(其實是滿足媽媽的慾望,嘿嘿)。1/24在台茂購物中心有一場五百名嬰兒的大型爬爬比賽,媽媽還很白痴地還在跟人家搶名額,名額特多呀!XD

先來張合照吧。最左邊的不用再介紹啦,就是我本人,芸芸是也!在我懷裡的更不用說就是我家小少爺小飯糰。中間的是小烏龜,在小烏龜前面的就是他的大公子小胖。最右邊是小烏龜的同學小珍及兒子小蒼蠅。不過搞笑的是小烏龜家報名的是小牛不是小胖呀~~小牛人咧?嘿嘿,他在家睡大頭覺啦!

 

 

最恨的是芸芸我竟然耍白痴,按了兩次開始鍵,結果只有錄到比賽場地的地板就結束了,我快切腹自殺了XDDDDD

飯糰,媽媽對不起你,嗚~~~~~~

還好,爸爸拍的相片還有幾張能看的,不然真的會去跟哆啦A夢借時光機了啦!!

比賽開始,小飯糰跟小蒼蠅不要再搞不清楚狀況了,快來爬過來!

 

 

飯糰都不看媽媽,都在看小蒼蠅哥哥在搞笑,哎~~

 

 

最後兩個人乾脆開始聯誼起來了,我想他們一定在互相問候「Hi,你叫什麼名字呀?我叫小飯糰,你呢?」厚~~受不了了啦!

 

 

小蒼蠅:「阿姨,你在笑什麼呀?」,小烏龜:「.......」!

 

 

最後只有拿一個頗鳥的參加獎就回家了。真是的,本來就不奢求飯糰會在時間內爬到終點,想說好歹爬個兩步就好,結果竟然變成聯誼大會XDD

 

 

飯糰,下次再接再厲吧,媽媽又幫你報名好另一場囉,哈哈~~~

 

ps. 最後,感謝小烏龜及小胖的大力幫忙。

ps2. 爬爬比賽果然還是出動全家比較好,人數多才能拍照又錄影+搞小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