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飯糰第四十一周周記(2010.02.18~2010.02.24)

 

02.18:大年初五,飯糰中午跟著媽媽一起去參加媽咪的國中同學會。飯糰很「煙倒」又古錐,每個叔叔阿姨都想抱抱飯糰。

 

 

飯糰今天表現尚可,吃飯的時候也乖乖吃~~

 

但唯獨睡覺這件事情很不乖!明明就很想睡了,可是卻不肯睡,最後芸芸的老師還跑來幫忙哄  其實飯糰在家沒有哄睡的習慣,不知道他被哄睡時心情如何,呵呵~~

 

下午回家後就讓飯糰上床補眠了,畢竟撐了五、六個小時,不累也難啦!!

 

 

02.19:大年初六一樣在家休息。今天一整天作息都很正常,真是不錯!

 

跟阿公照張相吧!

 

下午午睡起床後,不知道是沒睡飽還是怕生,有一點盧。爸媽正在忙著做你的便當耶!後來只好讓飯糰坐在機車椅上,在廚房的角落看著爸媽,媽媽走過去跟飯糰玩give me five,想不到當媽咪舉起手說出give me five時,飯糰也會舉出他的手回應我耶。看來give me five比拍手還簡單,這個動作大約教兩周而已耶~~讚讚讚!9M6D!

 

愛上站姿的飯糰。

 

   

 

最近還喜歡撲倒在棉被或枕頭上,是在學你阿爸阿母睡覺嗎?

 

來跳個嘻哈舞!yo~yo~yo~~

 

邊吃飯還要邊玩手,真是受不了耶!

    ;

 

吃雞腿有必要吃到這麼屌嗎?

 

 

2.20:有沒有像雪人的感覺?好可愛哦~~

 

第一段小睡睡了1.5小時,其實是被挖起來的,因為要去姨婆家吃午餐。

 

下午去表舅家坐坐,飯糰在吃下午茶(米香),吃得好開心哦。

 

邊吃還邊跳舞!

    ;

 

玩車子玩得不亦樂乎~~

 

   

 

一整個下午都在玩,怎樣都不肯睡,只有在車上補眠20分鐘而已。離開表舅家後,要來去跟媽咪的二技同學聚餐,飯糰見到太多美女阿姨又high了起來,當然不會睡啦XDD

就這樣一直到聚餐結束,大約8:20才睡著,媽咪實在太佩服你了啦!

 

今天媽咪發現飯糰似乎不愛右邊奶耶,一吸到右邊奶馬上不喝,但換成左邊奶又吸,是怎樣?右邊奶不合你胃口哦?左邊是有塗果醬哦?咚!

 

聚餐完後,把餐椅拿回外婆家放,飯糰有醒過來,又跟外公外婆玩,不過應該是沒睡飽,當阿爸阿母站起來他就哭了,因為他以為我們要離開了。

 

 

02.21:昨晚high過頭了,今早睡到7:30才起床。吃完早餐後沒多久就準備離開高雄了。謝謝阿公開車載我們去左營搭高鐵。

 

在車上,飯糰照慣例還是得先high一下,大約睡了1小時又10分鐘。

 

第二段小睡媽咪提早讓飯糰上床,想說他也很多天睡眠不足了,應該要好好補一下,但想不到還是拖到3點才睡著,4:30不知為何大哭了起來?後來安慰了一下又睡到快5點半。我想應該是覺得太冷了吧,晚上睡覺時幫他開暖氣,果然睡得很好!

 

終於拍到飯糰跟媽咪give me five的影片囉,下回見到飯糰別忘了跟他來個give me five唷!

    ;

 

 

02.22:飯糰應該是累了,每次回高雄後,回來總是要有幾天進行補眠計劃。果然今天第一段小睡就睡得很好,有睡滿2.5小時耶。

 

這張有憂鬱的fu~~

 

早上遊戲床獨玩的時間到了,媽咪一把飯糰放進遊戲床中,他哭得超慘,直到我離開後才稍微安靜下來,雖然還是斷斷續續地哭著,其實我感覺是在哭給我看XD 30分鐘的獨玩時間結束後,媽咪要去抱飯糰離開,想不到看到媽咪來又開始狂哭,哭了快十分鐘才願意停止!這是春節後遺症呀~~~~

 

睡覺時間飯糰黏人的情況倒是沒有,是只要他清醒的時候,一直黏在媽咪身上撒嬌,媽咪走到哪就追到哪,我第一次見到爬這麼快的飯糰耶!

今天上學,老師說也很黏,看到老師要餵其他同學吃飯,竟然衝過去打開雙手要老師抱抱XD

晚上爸比接飯糰回家,爸比去浴室幫飯糰放洗澡水,想不到飯糰又一直狂哭,然後一路從客廳狂衝到主臥房,後來聽爸比轉述,實在笑死我了,小子你也衝太快了吧,都不用看一下爸比人在哪裡哦~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不愛刷牙,一直緊閉雙唇,那媽咪只好使出撬嘴功囉,硬叫飯糰張開嘴巴讓媽咪刷你那兩顆古錐的小白!

 

愛抓著東西爬爬的飯糰,還兩手抓兩個咧~~

 

愛上撕紙的快感!

 

好認真研究小紙片哦~~

 

 

02.23:今天遊戲床獨玩時間一開始也是哭,媽咪一離開沒多久就停止了,不過沒有想動的慾望,媽咪偷偷看他,發現他竟然是趴在遊戲床上的毯子,算了,反正不要給我趴到睡著就好XD

 

少爺,你是在幫出版社賣書嗎?又沒有代言費XD

 

第二段小睡晚了二十分鐘才上床睡,因為跟媽咪去菜市場買菜。

 

最近很愛黏在我身上,就是硬要在我腳邊玩。

 

 

02.24:今天早上媽媽離開他的視線都沒有哭哭哦,害媽咪開心了好一下子,結果下午又開始哭了XDDD

 

中餐11分鐘半解決了370ml,很棒!來張正經照吧~~

 

你真的很會看鏡頭耶~~

 

今天帶飯糰去上學,媽媽要離開時飯糰竟然扁嘴想哭耶,天呀~~春節後遺症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愛耍寶!頭上放一條紗布巾,手上也要拿一條。

 

頭上長角了,哈哈!

 

我只能說飯糰是乖兒子,隨便我怎麼幫他裝扮,噗!

 

這也是春節後遺症之一:害怕洗澡!以前超愛洗澡的耶,大概回高雄換不同地方洗澡剉到了,回家還是會皮皮剉,後來媽咪拿去飯糰最愛的相機,一直拍他讓他忘記洗澡是件可怕的事。

 

你看,他真的很愛相機,被我拍一拍後就笑了,知子莫如母呀,哈哈!

 

好性感的動作呀

 

爸比覺得飯糰最近變懂事了,知道換尿布要躺好、不亂踢,希望這個好現象能一直維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