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力架是5、6個月前敗的家了,只是一直忘了補文,最近心血來潮就來補寫一下吧。

 

飯糰剛出生時芸芸並沒有買健力架的打算,直到飯糰五個多月突然有分離焦慮傾向的出現,鈞媽建議我可以買健力架讓他玩,轉移一下他的注意力,我才開始物色的。網拍看透透,從沒有太多聲音效果的到功能比較多一點的,好多種款式耶。因為飯糰已經比較大了,我怕沒什麼聲光音效的會吸引不了他,所以我就設定要購買較多聲光音效的、價格中等的的。選呀選就選中這一台了,不過它不是什麼大品牌。

 

 

1. 小花:有鏡子(飯糰超愛照鏡子的啦)、下面那三片彩色的塑膠片,是可以當固齒器用,但飯糰沒咬過。

2. 青蛙:上面有彩珠,可以任意滑動。下面有一隻蜜蜂,可以轉動。

3. 毛毛蟲:身體可以分開轉動,有鏡子、有珠子、有開關讓小孩學習左右開。

4. 腳踢板:按下去有聲音。飯糰好像只有踢過一、兩次。

5. 彩色鍵盤:右邊的小鳥,下方有個按鈕按下去就有音樂,房屋還會發光。中間的鍵盤是Do、Re、Mi、Fa、Sol五個音,如果沒有連續按鍵盤的話會撥放音樂,按鍵盤時鍵盤還有不同的顏色的燈光。中間上方有一隻蜜蜂,可以手動左右拉,會有嗡嗡嗡的聲音。更上方有一個太陽,是音樂撥放時會自動左右移動。左邊是烏龜,滑動背部的滾珠就有音樂了。(彩色鍵盤是飯糰的最愛,玩不膩)

1~5項都可以拆開分開玩,彩色鍵盤還能掛在嬰兒床的圍欄上哦。

除了以上的遊戲功能,此款健力架可以調高度,無論小孩是躺姿、坐姿、趴姿都可以玩哦。

 

 

-->總結:

1. 如果能重新再來一次,我會在飯糰一出生時就買了,還蠻值得的啦。
2. 如果有考慮未來要轉賣的,買大品牌如費雪、chicco等的會比較優哦。(我是沒有想過要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