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覺得我還真是太不上進了XDDD

最近百歲家族又有新手媽咪在請教餵泥一事,原本已經有點擺爛的我也覺得該來吸收一下精華了。

看了多位前輩的分享,我才發覺我真是有夠心急的,過去我一直想要快點把泥餵完,所以我一直都都都,拼命地想把泥全部倒進飯糰的嘴裡(嗚~~丫母對不起你!),雖然飯糰還是在20分鐘內會把泥吃完,但總是吃得滿臉、滿嘴、甚至是鼻子都有泥

以前我只注意到是否該換湯匙了,但餵泥的技術還停留在超級菜的階段,這次我決心一定要改變!

感謝豬媽及峨的橫向轉正餵泥法、惜恩的正面餵泥法、小孟的側向20度餵泥法,讓我受益良多。

另外還要感謝小克提供如何讓小人從小鳥嘴巴變成河馬嘴巴的方法,還有峨的壓頭法!

哈哈哈哈~~我變我變我變變,我已經吸收到好多日月精華了,即將變身囉!

   

 

 

結論是:餵泥還真是一門大學問呀~~~~~

 

 

ps.其實這篇拖了好久才弄完,一開始是爸爸沒有把影片上傳。結果上傳後媽媽又一直趕其他作業就忘了寫這篇。現在的飯糰已經換泥粥了,也晉身五百俱樂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