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最愛的小男人, 飯糰:

媽媽祝你一歲生日快樂!

想到去年的這個時候媽媽還在病床上問著爸爸宮縮多少了、用踹床來減輕陣痛來跟你爭這場拉鋸戰。

轉眼間你已經滿一歲了!

一年來媽媽覺得最難熬的日子就是坐月子那段期間了,每天渡日如年!

但想不到剩下的11個月竟然像坐高鐵一般如此地快速,咻咻咻,一下子就來到1歲!

不敢說這12個月來天天都是爽日子,但快活的指數至少有85%吧。

謝謝飯糰這一整年帶給我無比的快樂與滿足。

謝謝飯糰這一整年的陪伴,有你,我的人生更加完滿!

謝謝飯糰讓我知道當媽媽應盡的責任。

要謝謝飯糰好多好多~~

看到你的成長、牽著你的手、望著你的笑臉,任何一個小小的動作,我都有無限的驕傲!

未來的每一天我們一家三口要一直這麼幸福著唷!

 

0M,剛出生的飯糰!

 

1M,睡很大的飯糰!

 

2M,準備翻身的飯糰!

 

3M,會抬頭的飯糰!

 

4M,開始吃副食品的飯糰!

 

5M,會用吸管的飯糰!

 

6M,想要暴衝卻只會倒退的飯糰!

 

7M,想要學坐的飯糰!

 

8M,坐得很穩的飯糰!

 

9M,跪坐自如的飯糰!

 

10M,學會站的飯糰!

 

11M,準備起步走的飯糰!

 

12M,想要看書的飯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