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是芸芸的第一個母親節,雖然飯糰沒辦法表達,但媽咪還是自己跟他討了一個吻

跟他同姓的老爸當然得代替兒子幫我慶祝一下囉(OS:幹嘛選比薩店啦?嫌我不夠肥嗎?XD)

 

 

 

我們兩人點了一份,選擇最基本的「最愛瑪莉珍」口味,有加培根的。一份200元。

 

再加120元升級為套餐。有附一杯飲料(除了一百元那種不能選外皆可任選)、沙拉或湯、焦糖奶酪一份。

我們選擇沙拉,淋上水果沙拉醬,好吃!

 

冰鮮奶咖啡,80元。老爺說還好!

 

焦糖奶酪,超好吃的啦,可惜小小一杯的!

 

一開始還很乖地坐在沙發上。

 

 

結果一上菜後,飯糰整個人發狂了,他也想要湊一腳,一直想往桌上爬,只好讓他去坐機車椅,真是的!在機車椅上就超級安份XD  不過也開始在機車椅上勾引別桌的姐姐跟服務生,大家一直誇飯糰好帥,哈哈~~爽!

 

 

--> 試吃心得:很好吃、超級好吃、爆好吃!不過還是不能常吃,會肥死~~等我減肥成功,再去吃嘿~~

 

 

店家資料:瑪莉珍比薩(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