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都選擇這種類型的揹巾,大概是媽媽餵銷售人員的說詞實在太打動我了!當芸芸還在孕期準備挑選揹巾時就沒考慮過那種把小孩吊在胸前,兩隻腳在空中晃呀晃的扣環揹巾。這種揹巾芸芸自己感覺應該很不舒服吧,小朋友還得跟地心吸力對抗,實在太痛苦了!

很感謝希爸希媽出借媽媽餵揹巾讓我們試用 我的第一條揹巾就是買了媽媽餵的,第二條是在飯糰七個多月時買的,是因為當飯糰愈來愈重了,我跟老爺瞬間感受到背部的沈重,此時剛好試用了百歲前輩豬媽大推的好背背揹巾,於是又敗了!

 

圖左是媽媽餵、圖右是好背背。

 

媽媽餵揹巾,芸芸是買有環的!而好背背揹巾是無環的!就來比較兩種揹巾的優缺點吧~~

  媽媽餵
好背背
備                                         註
共用性  勝   因為媽媽餵是有環的,不受限於體型,但好背背無環是量身訂作的,所以是個人專屬 的揹巾。
彈性度   好背背揹巾的布料有兩面彈性(左右)及四面彈性兩種款式供消費者選擇。
攜帶方便
  好背背的體積比較小。
使用方便   兩者一開始使用都會有點搞不清楚。媽媽餵雖然有附使用說明的光碟片但真的看不 懂,相較之下,好背背簡單許多。
承受力 布料對重量的承受力應該是差不多的。
持久性   因媽媽餵的布料較無彈性,所以當小孩重量愈重時,父母腰力的持久性就較低。
價格  

好背背兩面彈性<媽媽餵有環<好背背四面彈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