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糰專屬的車子愈來愈多台囉,除了最早的combi TM-359DX 及很輕便的機車椅外,最近又添購一台後控三輪車。在前輩Sunnie的推薦下芸芸也決定跟隨前輩的腳步,用力地大力地敗下去啦!

飯糰看到新車到,很興奮ㄋㄟ,爸爸幫他組裝時他一直在旁邊繞來繞去的,一組裝完畢把他抱上車他顯得很興奮哦。

 

 

 

開箱照(一),好大的箱子呀!

 

 

開箱照(二),飯糰的魔手已忍不住想偷偷摸囉。

 

 

芸芸喜歡這台三輪車的原因:

1. 腳踏板很大,市面上很少看到這麼大的。

2. 整台車看起來很穩固,不會風一來就倒了。

3. 有護欄。雖然飯糰已經坐得很穩了,但小孩難免有時會出怪招,有護欄感覺比較安全。

4. 價格合理。1300元不含運費。

 

 

飯糰坐這台車出門,走到哪裡都是其他小朋友們眼中的焦點,還有小朋友忍不住直接過來按音樂或者壓熊熊。也有一次芸芸推飯糰去郵局辦事,一位媽媽過來問我這台車哪裡買的,看起來很不錯。

總而言之,超級滿意,大力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