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26)

雖然照片很不帥,但為了做好飯糰每一個記錄,還是幫他拍了做紀念XD

 

今天下午我的心臟真的快停了,印象中這是飯糰出生以來哭得最慘的一次。

今天也是到目前為止我這輩子為飯糰哭的第二次。

第一次是飯糰出生第三天黃疸指數過高被抱去照紫外線,芸芸因為抱不到兒子太想念了所以哭了。

今天看到飯糰這麼難受地狂哭,因為不知道該如何幫助他,看到他哭最後我也心疼地哭了。

平常對飯糰的飲食我已經很注意了,涼性、熱性、甜的一堆不能吃的。

但我真的沒有想到只是喝一點點的羊奶竟然可以搞成這麼嚴重,始料未及的反應真是嚇到我了

嚴重的卡痰音、噴泉吐、狂哭、疹子、抓到頸部及腳踝又破皮流血、癢到在地上摩擦、眼睛腫、眉頭及下巴及眼睛都變紅。

看到以上這些症狀你就知道為什麼我心臟快停了XDDD

媽媽真的很自責,感覺很對不起飯糰,沒有把羊奶考慮太多是個錯。

從今天起我要完全聽丹瑪醫生的話,不要再讓飯糰碰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