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04)

一個月一次的百歲網聚又來囉。雖然上周才到中部網聚,但我們還是北部的固定班底啦,還好天氣放晴,不然差點就要缺席囉~~

這次聚餐的地點選在內湖的古早傳說飲食雜誌館,老實說內湖離南勢角還真是不是普通的遠XD 我們騎了50分鐘的車,真累!不過見到這麼多可愛的小人就忘記屁屁疼痛的辛苦了,呵

又忘了拍大合照,所以芸芸只好挑一張背景最多人的一張囉。這是飯糰跟G泥玩躲貓貓開心的樣子!

 

 

準備吃飯的洋洋,這個造型很酷哦!

 

小美女YoYo,百歲界的模範生哦。

 

今天暖機暖很快的飯糰,超愛那支鍋鏟的啦!

 

也是小美女一枚,小霏!超會擺pose的啦,還會call我家老爺幫他拍呢。

 

臻臻,每次都穿得好漂亮哦,連阿姨我都嫉妒了,哈哈~~

 

小言言,一開始幫他拍照時小言言都會閃哦,後來我拍完給他看,他就乖乖地讓我拍了,小人果然都很自戀,呵~~

 

愷寶,超難拍的啦,跑全場的,呵!寶哥,下次可以暫停十秒鐘嗎?

 

雖然這張照片模糊了,但我還是要把它放上來。我家兒子竟然像是愷寶爸的兒子一樣,這是什麼情形呀???這對假父子看起來很溫馨哦,呵!

愷寶爸說飯糰說他想睡,他就給他黑黑睏,當時大家都笑翻了!

 

另外要大大地稱讚G泥一番,實在太會逗小孩了,飯糰跟他玩躲貓貓玩到快瘋掉了,一直狂笑!

 

 

   

 

 

最後芸芸還要稱讚一下古早傳說的餐點,實在太好吃了,而且份量也不少,再加上一點都不貴,大力推薦!

芸芸點的無骨和風雞排套餐,169元。

 

老爺點的是冰鎮油雞,17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