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敗家了

原本有些猶豫不決的,但剛好在網拍賣了3個多月的鞋櫃突然出清了,這大概是老天爺的旨意要我們刺激經濟吧,所以就這樣敗了一台壓麵機了XD

最近芸芸愛做饅頭大於吐司,大概原本以為做饅頭是件很困難的事,想不到揉一揉桿一桿就有饅頭,好有成就感哦!(我是廚房白痴,這樣就覺得自已很棒了

做過幾次饅頭,表皮都醜不啦嘰的,雖然口感還可,但就是一點都不美麗,爬文才知道原本麵糰要桿到光滑做出來的饅頭才會漂亮,老爺很偷懶,所以芸芸才想買一台壓麵機,原本只想買國產品牌大陸製的,一千元以內可搞定,但老爺說要就一次攻頂,不要用了不好用又想重買。剛好有一筆意外的收入就買了這台義大利品牌的,我買的是大台的(18公分)、一體成型的機種。

 

 

鏘鏘鏘呀,好亮呀!有沒有被閃到呀?材質為鈦合金的!

 

三機一體的設計,由上至下為桿麵、寬麵、細麵。

 

轉鈕是厚薄度的調整,共有九段,數字愈小愈厚。

 

有看到Made  in Italy嗎?聽說要注意有沒有此字言,如果沒有就是買到仿冒品。

 

前後都有Made it Italy哦!

 

這是放手動搖桿的位置。

 

 

再等我一下下,網誌更新速度有點慢,昨晚已經有做出成品來囉,實在好吃得不得了~~

心動嗎?不如馬上行動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