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飯糰第二年第十三周周記(2010.08.05~2010.08.11)

 

08.05:早上7:11挖起床。爸爸說飯糰說謝謝愈說愈清楚囉,但要聽到他說也不容易啦XD

早餐愛吃不吃的,大約只吃了400ml左右。早餐後去爬五層樓。

 

小睡10:00上床,10:33睡,12:56醒。

 

午餐吃了470ml,算很不錯哦!

 

枕頭好好躺哦~~

 

下午媽媽陪他玩積木,今天第一次玩,飯糰可以疊兩塊積木。1Y2M23D

飯糰看到被媽媽疊起來或被推倒好開心哦~~

邊玩積木還不忘照一下鏡子,自戀一下,噗~~

 

 

 

5點初出門逛街,去捷運另一頭的夜市逛,前幾天有去過一家店,今天又去晃,店員小姐竟然還記得飯糰耶~~

 

晚餐也是吃到470ml哦~~

 

晚上8:00上床,8:24睡。

 

 

08.06:早上6:45醒來。

早餐也吃了460ml左右。8點多去爬五層樓。

 

小睡10:00上床,10:40睡,12:57醒。

 

午餐420ml左右。

 

下午自己在客廳玩得很忙,自己爬上沙發然後躺著再抱著枕頭,枕頭掉了再爬下來撿,然後再爬上沙發躺,就這麼一直循環著。可惜飯糰總是在我手上沒DV時偷表演,我一拿起DV就不玩了XDDDD

 

媽媽看飯糰喜歡丟球,本想說要跟他一起玩丟球遊戲,但媽媽一把球丟出去,飯糰跑去撿球後卻不丟,而是撿回來爬來給我,這樣他就好開心好開心了,噗~~

 

奶粉公司送的周歲禮 - 滾球玩具,飯糰終於懂得在哪裡投進球、球滾動的途中不再用手去拿球了。

 

 

晚餐吃了490ml,超棒的啦!

 

晚上8:00上床,8:12睡。9點初有小哭幾聲XD

 

 

08.07:早上7:06挖起來。

 

早餐又不大想吃了,大約只吃了400ml。8點多去爬五層樓。

 

小睡10:00上床,10:41睡,12:53醒。

 

午餐把490ml的份量全部吃光,很棒!打賞米香當獎勵。今天試著讓飯糰用湯匙吃,滿1歲後學東西愈來愈快囉,媽媽教一下子就會囉。1Y2M25D

 

自己想挖但挖不起來。

 

再教飯糰把黏在嘴邊的米香用手塞進嘴巴裡。

 

媽媽快點裝米香!

 

沒東西吃咬湯匙感覺也不錯啦XD

 

好吃好吃!

 

滿足的表情!

 

   

 

下午2點多出門打算去台北市政府旁的人工沙灘玩沙,哪知運氣這麼好,騎到吳興街突然下起貓狗雨,殘念呀!只好轉頭回家了,最後爸爸提議去公館的暢貨中心禮客去逛逛。在這裡想不到飯糰竟然看上一隻比他大2倍的熊熊布偶,要不是媽媽想到啟思也是熊熊我肯定敗回家了,飯糰真的一直抱著,愛不釋手呀~~

 

一邊小尖叫一邊拍拍手XD

 

這是擺POSE嗎?

 

媽媽我餓了!

 

媽媽與飯糰!

 

晚餐吃450ml。

 

7:40左右樓上的鈞來姐姐來找家裡,飯糰似乎很開心,一直玩、爬來爬去的。

 

晚上8:00上床,8:20睡!

 

 

08.08:早上7:07挖起床。

 

早餐大約吃了450ml。

 

9點去爬了6層樓。因為今天讓飯糰玩開燈遊戲,最近飯糰愛上玩開關所以爬超快的。

 

飯糰開始愛上丟東西囉,小人成長的必經之路!1Y2M26D

 

小睡10:00上床,10:48睡,12:37醒,13:00抱。

 

最近也喜歡玩一個給你給我的遊戲,這是空中取物的進階版,噗~~~

   

 

下午2點多去買玩具及好市多。

 

瘋狂打鼓者!

 

 

 

洗澡也會開始玩水囉。1Y2M26D

 

晚上8:00上床,8:14睡。

 

 

08.09:半夜1:11醒來!醒來做什麼呀?我的天呀~~就這樣躺在床上到2:45才又睡著。還好飯糰醒來是不吵不鬧的,要不是看了IPCAM我們也不會知道的。早上7:11挖起床!

 

早餐吃470ml。8點多去爬四層樓。

 

今天第一次喝豆漿,想喝又害怕,模樣真可愛!

 

有發現到飯糰流鼻血?雖然說中醫說法流鼻血是排毒不是壞事,但為娘的我還是會小小緊張。1Y2M27D

 

小睡10:00上床,10:35睡,13:10醒。

 

起床後就來一坨黃金先生。午餐吃了450ml。

 

2點左右搭車出發去Yvonne家玩,飯糰一點都不陌生,到處爬來爬去,就連Yvonne也感受到飯糰的成長了!4點洋洋起床後和洋洋在床上相見,那種男人間惺惺相惜的fu還挺爆笑的,呵~~

哥倆好一對寶!

 

 

 

5點初左右我們往榮星花園移動,但今天沒看到噴水,真是可惜。因為今天沒有幫飯糰穿鞋,所以一直讓飯糰坐在洋洋的推車上,不知道是太熱、想睡還是其他因素,總之感覺飯糰心情不大美麗。

 

6點初左右坐車回家,在公車上還會坐公關耶,一直對一個大姐姐眨眼,還偷摸另一個大姐姐的手,咚!

 

6:55吃晚餐,一開始似乎很餓吃很快,但吃到一半就開始哭鬧,媽媽以為飯糰想睡,把他抱起來秀秀,他又想下去,所以就繼續吃,然後又看到有點流鼻血了,最後就大哭了,只吃了400ml左右而已XD

 

晚上8:00上床,8:20睡。

 

 

08.10:早上7:05醒。

 

早餐似乎心情不大好,不太想吃,大約只吃400ml。8點多去爬五層樓梯,現在因為有讓飯糰開電燈就爬很快,6、7分鐘就完成了!

 

自從飯糰學會躺著之後,如果跟他說躺著,他都會以為要換尿布了,就馬上爬去拿尿布,要一直跟他說沒有要換尿布,來這裡躺他才會回來,噗~~

飯糰與他最愛的布偶娃娃。

 

很愛把放在沙發把手上的濕紙巾丟下去,這樣很有快感嗎??還好飯糰還叫得動,叫他撿回來就會撿回來!

   

 

今天第二次嘗試喝豆漿,看來接受了,呵呵~~還喝了130CC左右呢!

 

   

 

小睡10:00上床,10:50睡,11點初時有哭,然後又睡著,12:58醒。

 

吃午餐前有比了「吃飯」的手語,可惜沒拍到。午餐吃了470ml。看看飯糰這副模樣,真的好氣又好笑呀~~1Y2M28D

 

4:30出門散步,走了好大一圈。

 

晚餐吃了450ml,吃到快睡著了XDD

 

 

飯糰也學會不想吃飯時自己搖頭跟媽媽說不吃了!1Y2M28D

 

 

喝水也感覺好大老爺哦!

 

飯糰長大了,調皮程度也增加了,竟然趁媽媽不注意時站上餐椅,下場當然是被媽媽修理了一頓XD  1Y2M28D

 

晚上去找小田伯伯,小田伯伯說飯糰因為燥熱所以才會流鼻血。

 

8:45在媽媽身上睡,但9:15回到家時醒了,9:22才又再度入睡。

 

 

08.11:早上6:41醒。

 

根本沒有想吃早餐的慾望,媽媽坐在椅子上等著要餵他,一直叫他來吃飯飯糰都沒有什麼反應耶,只吃300~350ml而已。

 

今天起暫停爬樓梯,因為媽媽想測試是否因為爬樓梯太接近小睡時間而過於刺激所以都滾很久才睡,也想看看到底有爬與沒爬有沒有什麼差別。

 

小睡10:00上床,10:28睡,12:12醒來,在床上玩到13:00媽媽抱起床。

 

午餐吃了470ml。

 

今天喝豆漿加了一點黑芝麻,但飯糰一直抓腳,難道又誤踩地雷了嗎?XD

 

吃完午餐後等著時間到媽媽要帶飯糰去學校,飯糰就先來看看媽媽在聯絡簿上寫了什麼事情。

 

很好很好,媽媽沒有寫我的壞話!

 

3點上學去,老師說飯糰今天在學校玩得很開心還玩到尖叫呢!

 

晚餐大約只吃了400ml。吃飯前還得先跟心愛的布偶娃娃抱抱一下。

 

爸爸最近都加班,所以幫飯糰洗澡就落在我身上囉。我請飯糰幫媽媽拿睡覺用的尿布,想不到飯糰竟然知道白天跟晚上用的尿布不同,並不會搞錯耶,實在是太神奇了  1Y2M29D

 

晚上8:00上床,8:15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