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這回網聚超迷你的啦,就只有3口組,飯糰+甄+洋,這三隻彼此很熟的小人。話說感覺中正紀念堂跟網聚老是相衝,上個月原先也是設定在此網聚但因下雨才改地方,想不到這個月仍因天氣因素,絕大多數人都沒有出現,真是太可惜了,難得這次網聚報名很踴躍耶~~

功夫三口組!想要三隻小人同時看鏡頭真是比登天還困難,拍到如此搞笑的畫面真是太厲害了!

 

 

飯糰跟甄在看什麼呀?好好奇哦~~ 不過洋你怎麼不合群呀?

 

這張也很好玩。

 

好笑的對話

 

還好我跟峨有對方的電話,不然今天這麼多人,遇不到對方也是正常的啦!

大手牽小手,一起往前走!很幸福ㄋㄟ~~~

 

飯糰跟甄有像龍鳳胎嗎?我們一起走在路上,迎面走來一群女學生,直說飯糰與甄好可愛,然後突然冒出一句龍鳳胎!我跟峨都快暈了,噗~~

他們只是不小心都穿直條的衣服而已XD

 

兩隻小人手牽手耶,厚~~超可愛的啦!媽媽自己都快受不了了

 

兩小無猜的故事即將開始~~

 

 

 

真是辛苦洋洋了,為了來網聚3點多才吃午餐。這裡的視野應該很不錯吧?呵呵~~

 

甄趴在地上開始擺pose囉。

 

兩兄弟嬉鬧追逐中~~

 

最後來看三隻小人可愛的單獨照。

逛大街的飯糰~

 

開始起步走的甄。

 

高大挺拔的洋!

 

全部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