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糰有護照囉!

 

 

這次飯糰辦護照從拍照到領照,除了洗照片外一切皆由我們自行辦理。凡事以省錢為前提!

首先是由老爺負責拍照,芸芸負責逗飯糰,不過老實說拍小人的大頭照真是無比地困難,要小人乖乖坐好靜止10秒簡直就是如坐針氈,拍到最後飯糰都不爽到哭了XD

請百歲家族有辦過小人護照的媽咪幫忙挑選照片,最後我們選定這張,其它有笑的照片不是只拍到一隻耳朵就是有其他缺點,所以只能勉強選這張了。

 

洗完照片後其實我們心裡很剉,因為我家客廳牆壁是象牙白,偏黃,一對照下很明顯飯糰大頭照的背景不是白色的,但芸芸仍是硬著頭皮拿去試試看,想說如果不行再重來囉。因為耳聞小人辦護照也不會太嚴格~~

果然....真的通過了!真是太讓我意外了,檢查的小姐都沒說不合格耶,真是太謝謝他們如此地禮遇小人了!

 

小人護照1200元,有效期限僅五年!

 

申請護照有關注意事項請參考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