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回來囉~~~

周二晚上11點才抵達桃園機場,回到家已經12點了!

三天的感想就是......

累!

其實我也不知道在累什麼耶,明明沒有走很多路呀,只是攜帶一隻小人真的挺累人的就是!

三天下來,芸芸真的要誇獎一下飯糰,飯糰的表現對我來說已經算是不錯的了!

除了小睡沒有馬上秒睡、不想睡嬰兒床外,其他的表現都很良好。

一路上只要爸媽要飯糰坐在機車椅上,即使飯糰再不願意,他也頂多哎個兩聲抗議一下而已。

就算讓飯糰下來走走,飯糰也會一直讓爸媽牽著。

吃飯也算很棒,偶爾有些餐廳很小間,無法使用機車椅的時候就讓飯糰坐在一般餐椅上,沒有綁住,飯糰也會乖乖地坐好讓媽媽餵。

飯糰是個配合度挺高的小孩,媽媽給他拍拍手

 

另外,這趟旅遊讓我發覺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也是挺不錯的,至少有好幾項是澳門機場沒有的。

1. 桃園機場對小人、長者或行動不便者都很禮遇,有設置嬰幼兒及年長者的櫃枱,這真的對有攜帶小人的大人來說真的很方便!我們入境台灣時,從下飛機到領完行李大約才15分鐘,真的很快!

2. 桃園機場設有育嬰室,免費提供尿布、溫的濕紙巾、嬰兒床、開水等。

3. 桃園機場廁所的整潔也高出許多。

 

雖然這三天兩夜對我們三人來講是趟有點小爆肝之旅,但回想起來還是很值得的!

 

敬請期待澳門自由行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