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7)

澳門過去是葡萄牙的殖民地,所以去澳門不嚐嚐葡國料理似乎是件很可惜的事,很少吃大餐的我決定好好犒賞自己。

在澳門葡國餐廳隨處可見,價格偏高,所以芸芸還是得稍微比較一下,爬文的結果是位於大堂區,利澳酒店對面巷子內的新口岸葡國餐廳,價格算是比較低廉,但整體而言還算不錯的。

從二龍喉公園站,可以坐23號公車到「高美士/南園大廈站」或坐28C號公車到「高美士/何賢公園站」。

 

 

從金蓮花廣場沿著高美士街往利澳酒店方向走。十分鐘以內便可以抵達新口岸餐廳。

 

點完餐芸芸就趕緊餵飯糰,忘了提醒老爺,老爺就忘了拍餐廳內部了XD

餐廳內部的裝潢讓我感覺置身在七十、八十年代的西餐廳一般,跟台灣現在的餐廳裝潢比起來差異蠻大的。

 

終於上菜囉。

贈送的麵包,老實說感覺不怎麼好吃XD

還有贈送兩杯麥茶。

 

炸馬介休球,43元澳門幣。是馬鈴薯泥+馬介休魚肉混合而成的,不過吃起來沒有魚肉的感覺耶,噗~~

 

焗葡國雞、焗鴨飯都是澳門菜的必點菜單,但我們只有兩個人,最後選擇焗葡國雞。

焗葡國雞,83元澳門幣。好吃!雞肉好嫰哦~~ 

還有送一盤白飯讓你配著吃。

 

 

蒜茸炒生菜,38元澳門幣。也不錯吃啦,但比台灣熱炒一百還貴耶,這樣一盤折合台幣約160元,咚!

 

買單當下並沒有太仔細算,當時付了169元澳門幣,回來算一算發覺不是才164元而已嗎?難道麵包、麥茶也要付費?還是我有記錯價格呢??

 

另外我要稱讚一下飯糰啦,在餐廳時他是坐在機車椅上吃晚餐的,一整天下來他也疲憊不堪,吃飯吃到快睡著了,不過也不會很吵鬧

正當芸芸在餵飯糰時,坐在芸芸後方那桌的客人突然跟芸芸說「弟弟好乖哦」,原來他們也是台灣人,看到飯糰可以乖乖地坐好吃飯他們感到很驚奇,新竹的朋友,謝謝你們的稱讚囉!

 

 

吃飽喝足後代表我們澳門第一天的行程即將告一段落囉。

在高美士街的「金域酒店站」坐3號公車到「內港/停車場站」,剛好停在十六浦索菲特酒店的門口。車資3.2元澳門幣。

也可以搭5號車(東方拱門站 --> 粵通碼頭站)或10號公車(金域酒店站 --> 粵通碼頭站)。

飯糰一坐上公車就自己抓住欄杆,噗~~你是怕掉下去哦?免驚啦,有阿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