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飯糰第二年第十七周周記(2010.09.02~2010.09.08)

 

09.02:早上6:40醒,7:17才抱起來

早餐吃了400ml左右。

因為早上做了一件很棒的事所以給圈圈餅吃,想不到飯糰好孝順,吃完圈圈餅後拿湯匙去餵在沙發上補眠的老爸!老爸應該很無奈地含住湯匙吧,但兒子卻爽得要命,很好笑的畫面耶~~1y3m20d

 

爸爸吃完換我吃。

 

小睡10:00上床,10:39睡,13:37醒。

 

午餐13:50吃,約吃420ml。

 

下午帶飯糰去看中醫,今天換了一家新的中醫看,在中正紀念堂附近。原本打算看女醫生的,但女醫生今天有事沒來只好換男醫生,飯糰果然是小色魔,被男醫生一把脈大哭XDDDD

 

這個姿勢美嗎?

 

晚餐吃了450ml左右。

 

晚上8:00上床,8:13睡。

 

 

09.03:早上7:00醒,好準時哦!

 

早餐吃了400ml左右。

誰敢跟我搶湯匙(好兇猛的眼神呀~~)

 

早上爸爸要出門上班,會跟爸爸說byebye,但不是很清楚。

 

早上也自己扶著桌子站起來然後放手走一步囉,加油,大步往前走吧!

 

小睡10:00上床,11:05睡,13:14醒。

 

午餐也沒有吃很多,約吃350ml而已。

 

下午3點去信誼親子館玩,請看玩耍趣 - 信誼親子館(3)

飯糰玩得很開心哦。看到小希姐姐還放棄開車的機會趕緊去找姐姐,還一直想分享玩具給其他小孩。最慘的是一直被一位媽媽說「妹妹...妹妹」,請問這樣哪裡像妹妹了呀?

 

在信誼親子館玩時飯糰有放手走了4步哦,太棒了!愈來愈進步囉~~ 1y3m21d

 

下午可能玩得起勁,晚餐吃了460ml耶。

 

晚上8:00上床,8:39睡。

 

 

09.04:是因為昨天太累了,所以累到睡不著嗎?早上5:34就醒了XD

 

後來媽媽看錄影的內容才發現飯糰在6:24時竟然表演脫衣服!難道是因為太熱了,所以才睡不著??就這樣一路醒到7:11媽媽抱起來。1y3m22d

   

 

早餐吃450ml左右。

 

早在飯糰快滿1y3m時已經懂得分辨白天夜晚用的尿布是不同袋的了,小人的觀察力真的很強,我們從來沒有跟他說過,飯糰都偷偷觀察爸媽。餐椅底下有三包尿布,紫色的幫寶適是晚上洗澡完用的,白天是用黃色的快樂天使,藍色的大王最近比較少用。我們曾經做過實驗,我們原本以為飯糰是認位置而已,因為一直以來紫色就是放在靠走道那邊,黃色放在靠地墊這邊,所以有一天我們把三包換了位置。有天早上跟飯糰去拿尿布,飯糰爬過去發現靠地墊的變成紫色了,他楞住了,然後一直往黃色那包看,不管如何飯糰這樣的行為我已經很訝異囉。

一直都忘了錄起來,今天終於錄到囉。

   

 

在浴室裡的小椅子坐好等媽媽刷牙洗臉。

 

小睡10:00上床,10:18睡,12:48醒。

 

午餐吃了400ml。吃完趕緊出發到內湖的古早傳說參加網聚。不僅跟G泥玩得很high,還讓愷寶爸抱得像自己兒子一樣,天呀~~我真的要擔心哪天飯糰會被偷抱走呀XD

 

 

晚餐原本只吃400ml,後來配了中藥又多吃了50ml,中藥是促進飯糰食慾的最佳良好XD

 

晚上8:00上床,8:26。今天可能玩得很累,所以晚上睡覺時有哭一次。

 

 

09.05:早上7:10挖起床。

 

爸爸說早餐溫好後,飯糰迫不急待地想要爬上餐椅,媽媽一來馬上自動比吃飯,但仍大約只吃420ml而已呀,欺騙我XDDD

 

早上做了一件很棒的事後,媽媽給飯糰圈圈餅吃,飯糰有想把圈圈餅挖起來的fu,繼續加油!

 

今天發現小白8號,是右上側門牙。小白快來快來~~ 1y3m23d

 

小睡10:00上床,滾到11:55媽媽受不了了進房去叫他躺好睡覺,12:14媽媽爆炸了進去罵人,飯糰一看到媽媽進去房間馬上趴好XD  12:28睡,14:10挖起床。

 

午餐14:20才,只吃350~400ml左右。

 

下午去台灣大學拍15個月的全家福。

 

晚餐6:50才吃,480ml全被嗑光

 

晚上8:00上床,8:22睡。

 

但10點半左右爸媽進房拿東西飯糰卻醒了,咚~~

 

更慘的是12點左右我們因為在煮醉雞沒開排油煙雞,家裡煙霧偵測器大響,我們想說看看飯糰睡了沒,看了監視器後發現....飯糰竟然又脫衣服了

看來以後我都叫飯糰自己脫衣服就好了呀,咚!

   

 

最後在半夜12:51終於睡著了~~

 

 

09.06:早上7:13醒,爸爸媽媽睡過頭,7:26才抱起來。

 

早餐7:45吃,吃到一半就開始搖頭不吃了,最後大約只吃350~400ml而已。

 

早上爸爸要出門上班時,飯糰又跟爸爸說拜拜囉

 

去信誼親子館玩後發覺飯糰開始對形狀對應的玩具有興趣,所以就敗一個給飯糰玩囉。

 

小睡10:00上床,10:45睡,13:02醒。

 

13:30吃午餐,大約吃400ml。

 

下午3點左右出門去幫飯糰辦護照,還去228公園走走,帶了dv出門要幫飯糰拍,結果竟然沒有記憶卡,My God!5點多回到家裡附近的診所去打日本腦炎的預防針,一進診療間就哭得好慘呀,反而打完就馬上好了,咚!

 

忙了一個下午終於回到家囉。

 

媽媽幫他換尿布時叫他抬右腳,飯糰也正確地抬起右腳,很棒哦!

 

晚餐13.5分鐘吃完480ml,不過吃飯時有想睡的感覺耶,但還好也快速地解決囉。

 

 

晚上8:00上床,8:15睡。

 

 

09.07:早上7:11挖起床。

 

早餐大約吃400ml。

 

飯糰一直努力地想要放手走更多步,但差不多都4步就倒了,加油哦飯糰!

 

昨天打預防針,今天竟然小腫了起來。

 

跟飯糰說要吃藥了叫他去坐好,他會自己爬上椅子。

 

小睡10:00上床,媽媽原本以為飯糰睡著了,因為鴉雀無聲,但11:1x看監視器畫面才知道飯糰竟然還沒睡著,媽媽進房去叫他躺好睡覺,飯糰馬上就趴下,11:35睡,13:26醒。

 

13:50吃午餐,約420ml。

 

飯糰似乎會辨認媽媽手機來電的鈴聲耶。爸爸跟其他人的鈴聲是不同的,其實媽媽觀察過很多次了,發覺只有爸爸的鈴聲飯糰才會有反應,會馬上抬起頭來叫爸爸,繼續觀察,真的有這麼強??

 

傍晚在軟軟的沙發上走了兩步。

 

晚上爸爸回來跟爸爸玩得好開心哦。最近愛上故意從沙發的把手摔下來,咚!

   

 

晚上8:00上床,8:23睡。

 

 

09.08:早上7:06醒。

 

早餐一樣是愛吃不吃的感覺,只吃400ml左右。

 

小睡10:00上床,11:00睡,13:11醒。今天竟然漏尿了XDDD

 

13:25吃午餐,約吃420ml左右。

 

下午去上學,老師說飯糰今天很「厚話」(台),一直講要、不要,且一直走路。

 

晚上8:00上床,8:29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