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去年才敗了一件grobag  1.0托格的防踢被給飯糰而已,但因為半夜哭哭期第一天發作時,我們想說飯糰會冷,加上聽說今年是寒冬,再加上饅頭跟我說新光三越周年慶有打折比pchome商店街賣的還便宜,一時衝動揪了人一起買就敗下去啦

生平第一次在百貨公司周年慶時跟人家人擠人的啦,童裝部快被扛走一樣,爆多人的啦,要不是看在mothercare專櫃周年慶打八折+滿5000送500的份上說什麼我也不肯來XD

雖然購買過程一波三折,但終究還是被我買到了啦,加加減減,一件2.5托格的防踢被比原價便宜6百元左右購入,太划算了啦!

 

 

現在包裝跟去年買1.0的包裝不同耶,害我一時以為我去年買到水貨,噗~~~還好饅頭後來有跟我說有分新舊包裝。

再度後悔為什麼去年不買,反正去年跟今年都一樣會買18~36m,去年買的話還多穿一年,平均成本較低呀~~~

 

好可愛吧,鱷魚加一隻小烏龜

這個款式的拉鍊在中間,跟1.0不一樣。而且讓我覺得很細心的是把拉鍊頭做在下方,且有一個扣子扣住。

 

飯糰第一次穿上新的防踢被睡覺,應該有很開心吧。

 

--------------------------------------------------------------------------------------------------------------------------------------------------------------------------------------------------

update:

經過昨晚的試穿,芸芸來報告心得囉~~

我真的覺得超優的耶。

因為穿上2.5托格,所以讓飯糰改穿薄長袖、薄長褲睡覺。

半夜我進去看飯糰,摸摸飯糰額頭,發現還微微出汗。

早上7點飯糰起床媽媽再摸飯糰手腳,竟然是熱的耶。

我只能說grobag你真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