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飯糰第二年第二十一周周記(2010.09.30~2010.10.06)

 

09.30:早上7:13醒,7:25抱。

早餐大約吃了400ml左右。

小睡10:00上床,10:39睡,13:28醒,昨天醒太久了,今天小睡在補眠了XD

 

午餐1:45吃,大約吃了400ml左右。

 

午餐後媽媽餵飯糰吃中藥,有給一些圈圈餅,後來跟飯糰說圈圈餅沒有了,晚上再吃,飯糰突然回答我「吃飯」,而且是很清楚的唷,真是為了吃圈圈餅不擇手段呀,哈哈!

 

飯糰吃圈圈餅時會咬了一半,然後把剩下的一半餵我,這是代表我們感情很好嗎?感恩哦~~~

 

這個表情就是在告訴我:媽,快點幫我放音樂!

 

飯糰會開密封袋了!1y4m17d

 

在摸彩嗎?

 

看看影片你就知道少爺在幹什麼壞事了!

 

 

自己扶著門框跨越廚房的臺階!

 

將近晚上6:30時肚子似乎就很餓了,一直黏著我還比廚房,果然吃飯時有展出實力,13分鐘吃完450ml。

吃完飯後媽媽給圈圈餅,規定飯糰只能拿湯匙吃,湯匙似乎拿得比以前穩了,湯匙比較不會傾斜了。

 

最近愛上玩襪子桶子。腳上已經要求爸媽幫他穿好襪子了,連桶子裡其他的襪子也要拿出來玩一下。

 

 

 

晚上8:00上床,8:15睡。

 

 

10.01:早上7:18醒,7:25抱。

飯糰有兩隻陪睡偶,會輪流陪他睡,但因體積不大飯糰常會把它們從欄杆的縫丟出去,但每天早上起床就開始找了,呵~~

   

 

7:45吃早餐,480ml全部吃光耶。

 

小睡10:00上床,11:14睡,12:19因洋洋大哭所以起床,13:00抱。

 

午餐1:30吃330ml,因為分一點給甄吃。

 

洋洋與飯糰接力睡覺,飯糰醒了換洋洋睡,飯糰太想跟洋洋玩,所以還跑進房間找洋洋,還把洋洋吵醒,真是歹勢!

 

因為有洋洋跟甄來,飯糰顥得格外開心。

 

甄與洋,甄好high哦!

 

媽媽給飯糰吃饅頭,飯糰都不大想吃,後來跟Yvonne與峨在做饅頭時,飯糰一直想來插一腳,後來黑糖饅頭出爐時飯糰終於願意賞臉吃幾口了!

 

飯糰跟甄似乎在比賽叫爸爸,爸爸聲此起彼落的。

 

洋洋今天又教飯糰新技能了,讓飯糰終於學會如何開15合1遊戲機的麥克風開關!1y4m18d

兩個搶來搶去的,好好笑!

 

 

一整個下午口水流不停,有要長牙嗎?又停擺很久了耶~~

 

6點左右下樓送大家回家,回家後不知道是因為一個人有孤單的感覺還是太餓了,一直黏著媽媽!

 

晚餐6:45吃,480ml一樣全部解決!

 

晚上8:00上床,8:21睡。9:57突然哭,媽媽進去看才發現漏尿了,爸爸沒有包好XDDDD

 

 

10.02:早上7:17挖起床。

 

早餐不知道很不爽什麼,只吃了200~250ml而已。

 

吃完早餐問他吃飽了沒,比完了還要再想一下,純粹爸媽自己覺得好笑。

   

 

用三輪車載襪子,襪子真好命呀!

   

 

小睡10:00上床,10:47睡,12:03醒,12:25抱,因為今天要去參加小茵姐姐的生日趴。

 

我們13:20左右到餐廳,等到大家都來,差不多快14:00飯糰才吃午餐,還好他也好像不會很餓,吃了330ml左右。

 

脾氣有點大,竟然會跟洋洋搶碗、杯子,想要與洋洋交換湯匙,洋洋不肯飯糰就哭,這是哪一招呀?XDD

 

下午3點多回到小孟家,大家玩在一塊,唯獨我家少爺很常脫隊都自己躲到角落玩,你被排擠嗎?感覺飯糰不大想跟其他哥哥姐姐玩耶,怪怪!還是今天心情真的特別不好??

小茵姐姐果然是主人,跑去跟飯糰玩了。

 

G泥伯伯用麵包機做了蛋糕,飯糰很捧場哦,但一樣不愛阿母做的饅頭,嗚~~~~

吃了九陽豆漿機做的米糊欲罷不能,一直比還要,還吃了小孟阿姨做給小茵姐姐的肉餅,飯糰晚上胃口很好哦!

今晚飯糰這麼一比,讓媽媽了解到飯糰終於懂還要的意思了。

 

6點左右回家,在回家的路上飯糰睡著了,本來想說今天睡不多不然就學D媽,回家後直接丟上床,但哪知回家換尿布時飯糰醒了,大約只瞇了20分鐘。不過我還是換完尿布就丟上床讓飯糰睡,但直到7:30飯糰還是沒有睡著,於是再抱出來洗澡、吃飯。飯糰一副很餓的樣子,還自己走進廚房去呢!

 

晚上8:15上床,8:49睡。

 

 

10.03:早上6:30挖起床。今天中午要去喜酒,想說要早點讓飯糰小睡所以只好早點挖起床。

 

早餐7:10吃,今天三餐都是不想吃的狀態,吃到後來都得配藥吃,也才吃350~400ml左右。

 

小睡9:30上床,10:42睡,11:36挖,小哭了幾聲,起來後就好了。

 

在喜宴的會場,正在享用他最心愛的圈圈餅。媽媽也問了幾次還要不要,而飯糰也可正確地表達出還要,讚!

 

吃完喜酒在等panda叔叔他們,空閒之餘就來拍拍照吧。

小小胖的飯糰!

 

跟小茹阿姨這位美麗的新娘合照。

 

4點多去滾panda叔叔的新床,祝panda叔叔跟小茹阿姨早生貴子唷!飯糰很愛這個大床哦,滾來滾去滾不停的。

 

   

 

終於把人家的新房給毀了XDDDD

   

 

在回家的路上飯糰睡著了,約從17:40睡到18:00吧,回家就醒了,喝完水後開始莫名地大哭了40分鐘,斷斷續續的,無論媽媽怎麼安慰都沒有用,也不肯給爸爸抱,爸爸一抱哭得更慘,抱上床陪他睡也不睡,但明明就很想睡呀,大概是累過頭了吧。

 

6:45終於安靜了下來,開始吃晚餐,晚餐吃完就全部恢復正常了,那剛才到底是怎麼了?謎~~~~

 

我在嗯嗯,非禮勿視!

 

晚上8:05上床,8:52睡。

 

 

10.04:早上6:46醒,7:17抱。

 

早餐才吃第一口就開始搖頭了,後來還得配藥吃才吃了350ml。

 

小睡10:00上床,10:39睡,12:00醒,13:12抱。

 

午餐也是吃不多,約300~350ml。吃完飯坐在餐椅上玩穿線板,最近挺有興趣的。

 

下午狀況時好時壞,偶爾一直黏住媽媽,給他寶寶熊玩一下子又不玩了,4點左右就一直哭,看他快睡著的樣子,4:30趴在媽媽身上睡著,只好抱他上床睡個半個小時,5:00挖起床。

 

5點初panda叔叔跟小茹阿姨拿喜餅來,飯糰願意給小茹阿姨抱耶,還有跟他們bye bye。但人家一走又開始黏在媽媽身上,直到快6點才較願意自己玩。

 

問飯糰耳朵在哪裡?飯糰有比對耶,飯糰知道耳朵囉!1y4m21d

 

晚餐吃到最後連藥也不要吃了,還得祭出米香攻勢才吃光。吃完飯要刷牙也不給媽媽刷,厚~~飯糰你今天在不爽什麼呀??

 

洗澡前請飯糰去房間拿一包尿布來,尿布太重了,飯糰一直跌倒。

 

   

 

今天爸爸加班,洗澡就由媽媽來,洗澡前再刷一次牙,飯糰還是不給刷,還想偷偷溜走XD

 

快8點時爸爸終於回來了,飯糰趕快上前迎接,看到爸爸回來好開心哦。

 

晚上8:00上床,8:40睡。

 

 

10.05:早上7:03醒,爸媽又睡過頭了所以7:36抱。

 

早餐吃了30分鐘,也才吃350ml左右XDDDD

 

小睡10:00上床,11:17睡,14:04因為垃圾車來所以醒了。

 

午餐2:20才吃,一起床也是一直賴在媽媽身上,第一口還不想吃,哎~~~

吃完狀況才比較好一點,熊熊安慰飯糰吧。

 

下午狀況良好,也比較可以自己玩了。

 

飯糰會按寶寶熊的開關了耶,還會開故事鍵哦。太棒了!1y4m22d

 

5點左右去逛菜市場,在出門前媽媽跟飯糰說我們要出去哦,飯糰馬上自己走去拿鞋要穿。1y4m22d

 

樓上的鈞姐姐,因為她的奶奶把家裡的鑰匙弄丟了,所以先來我們家坐坐。飯糰一見到鈞姐姐來好開心~~

充滿好奇心的飯糰!

 

飯糰,覺得沙灘組好玩嗎?放心,老媽有幫你準備的!

 

晚餐6:50吃,一看到媽媽把飯拿出來就表現出很餓的樣子,今天晚餐也是最近吃最多的一次,約400ml。

 

7:50去看小田伯伯。

 

在回程的路上,約8:45~8:50睡倒在媽媽的懷裡。

 

 

10.06:早上6:57醒,7:21抱。

 

早餐一樣胃口不是很好,約吃350ml。

 

小睡10:00上床,10:56睡,12:59醒。

 

午餐吃300~350ml,今天試的新菜是罐頭的雞肉泥,飯糰吃第一口時感覺怪怪的,但後來還是繼續吃。

 

要出門前拍的,忘了飯糰在哭什麼,反正最近蠻愛哭的就是了。

 

下午2點去學校,飯糰一樣是巴著媽媽不肯放手,又是一陣亂哭。

 

老師說飯糰今天在學校很愛講話。

 

晚上7:20左右爸爸接他回家,爸爸說媽媽打電話回家時飯糰一直要搶電話,想跟媽媽說話嗎?

 

爸爸說飯糰想自己嘗試穿襪子,雖然套不進去,但你有這個心媽媽很感動。

 

晚上8:00上床,8:17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