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官也街到囉~~本來想說應該很多試吃的吧,不過好像也沒有,有那麼一點點失望!

 

 

首先品嚐的就是莫義記的榴槤雪糕,一個12元澳門幣,味道蠻濃的。

 

其他名產店我們就沒有試吃了,沒啥動力。官也街真的很短耶,走快一點不用五分鐘就走完了。

官也街走到底就是地堡街囉。

 

在地堡街上我們吃了新好利咖啡餅店的豬扒巴、燕窩蛋塔。

 

這裡的豬扒巴我感比西灣安記的好吃,是熱騰騰的,而且豬排沒有裏粉。16元澳門幣。

燕窩蛋塔就沒太大感覺了,蛋塔好像都差不多。印象中好像是12元澳門幣。

 

吃完正餐當然要來點甜點,沙度娜的木糠布甸是很多人推薦的。

 

沙度娜賣很多種木糠布甸,我們選了朱古力口味的冰火木糠布甸,12元澳門幣。

什麼是木糠布甸呢?木糠是餅乾碎、布甸是布丁,再由奶油、餅乾逐層冷凍而成。那冰火的火又是什麼呢?就是上面那層白白的,它就是烤過的蛋白。

 

我們又繞回告利雅施利華街。

 

這是路氹歷史館,不過沒有進去參觀。

 

在告利雅施利華街與官也街交叉口有家天娜餅店,據說這裡賣的榴槤雪糕比莫義記的好吃,我們當然沒有放過囉!

 

不過老爺說要改吃芒果雪糕。12元澳門幣。

看倌們知道哪裡比莫義記好吃了嗎?沒錯,就是天娜的可以吃到果肉哦,的確是挺不賴的。

 

吃吃喝喝的行程差不多該結束了,已經由小腹婆變成大腹婆了XD

往回走,在沙度娜與麥當勞中間的路叫體育路,新濠天地的接駁車就是在這裡排隊。

車子來囉~~~好吃的美食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