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介紹好用的hola兒童彎匙,芸芸今天又要來介紹飯糰的新餐具組了。感謝好豬媽的推薦

為什麼芸芸會想再找新的餐具組呢?

一是芸芸拿碗裝圈餅讓飯糰舀起來吃,芸芸試了很多種碗,舉凡一般的不鏽鋼碗、塑膠碗到斑馬碗,不管哪一種飯糰都很難舀起來,圈圈餅幾乎都會飛出去,總不能一直都拿保鮮盒裝食物唄。好豬媽說combi的易握學習碗,碗口應該有特殊設計,挖起食物後,食物會再掉回湯匙裡比較不會亂飛出去。

二是飯糰除了hola兒童彎匙會拿外,一般的扁握柄的湯匙飯糰都不會拿,芸芸有給飯糰試拿過ikea的湯匙,它是圓握柄的,飯糰很ok,但對飯糰而言有點過長,不大好拿。

基於上述兩點理由,所以又敗家了XDDD

 

這兩個皆是Combi的baby label系列。是榮獲日本good design產品大獎的設計商品。產品的設計著重於色彩及線條,所以餐具的顏色還真的挺鮮豔的。

它是深皿的設計,容量為260ml。

 

底部的設計,芸芸原本以為是有吸盤功用的,但應該是沒有。

 

叉匙組,含盒,出外攜帶蠻方便的。目前只有使用湯匙,它的設計是有點彎度,讓小孩比較容易吃到食物,不過是有點小隻啦,能舀起食物的份量很有限。

 

這張照片就能清楚看出combi湯匙跟ikea湯匙的差異了,寬度、深度、長度都明顯小了一號。

 

 

小孩的學習力真是無敵強耶,第一次給飯糰使用combi的湯匙,爸爸媽媽並沒有教他,飯糰就會自己找出一個適合的姿勢來使用

更讚的是,隔天我拿斑馬碗附的扁握柄湯匙給飯糰用,飯糰竟然會拿了~~

Gee~~實在是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