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飯糰小睡滾很久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只是媽媽一直很懶得變動。

心想反正飯糰也沒有遊戲房時間,就把在床上滾的那段時間當成遊戲床時間好了(我就是用這種方法淡定的,噗)

但最近實在愈來愈糟糕,愈滾愈久,曾經把整段小睡(3小時)都滾掉了,在媽媽要抱起的前一刻睡著了XDDD

所以只好得調整作息了,畢竟飯糰已經1歲7個月了,體力也比以前好了。

目前實施大約一周,成果不錯,又恢復很快入睡的狀況了,要繼續保持下去唷!

 

 

一歲七個月作息表

07:00                起床

07:30                早餐(泥粥500ml)

09:30                出門散步半小時

10:30                小睡(預訂2.5小時,但實際是讓飯糰睡到自然醒。平均實際小睡長度2~2.5小時。)

13:00                午餐(泥粥500ml)

14:00                獨玩 + 陪玩

17:00                出門散步1小時

18:30                晚餐(泥粥500ml)

19:30                洗澡

20:00                睡覺

 

--> 增加早上出外散步時間、減少半小時小睡時間。

--> 預定睡眠總時數:13.5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