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8)

這次網聚是由小菁他們發起的,小菁、小如、點點家的小人都是小小孩,在家裡玩是最適合不過的了,而我們一家分明是去湊熱鬧的

飯糰第一次在聚會中當年紀最老的小人,不知道他被叫哥哥的感覺是如何?噗~~

整理好大合照後給大夥兒先瞧瞧,遜獸師的一句話讓我們都笑翻了,她說這根本是早餐店的聚會嘛。

今天的小人共四枚,有飯糰、包子妹、蔡桃貴,唯一比較正常的就是瑄了。

 

芸芸一家大約2點左右抵達小菁家,點點一家已經先到了,正在餵蔡桃貴吃午餐,我們跟小如幾乎是同時到達,大家到小菁家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上演餵食秀。

今天飯糰的表現還算不錯,大概是晚了1小時吃飯有餓到了吧。

記性不好的媽媽竟然洗完湯匙後就放在流理台上忘了帶出門,感謝小菁借我湯匙,不然飯糰可能就要當原始人囉~~

 

飯糰吃完飯就迫不及待地跟小菁家的狗狗開始玩追逐遊戲了。飯糰很愛狗,可是又會怕怕。阿波(是這樣寫嗎?)又超級熱情,會直接往飯糰撲,飯糰就嚇得吱吱叫,笑死了啦~~

飯糰都興奮到把自己的衣服往上掀了,咚!

 

小如家的包子妹則是high到不想喝ㄋㄟㄋㄟ,只要聽到外頭有聲音就一直往外瞧,看來也是好奇寶寶一枚。

 

蔡桃貴正在吃飯後點心,中藥是也。蔡桃貴,媽媽的手手好吃嗎?

 

包子妹一直吃蔡桃貴的豆腐,不知道是太想喝蔡桃貴手上的水水,還是蔡桃貴真的很可口,包子妹超級主動唷

 

看來不只妹有情,郎也有意呀~~小如跟點點可以準備結為親家了

 

小菁家的瑄起床囉,可能沒有睡飽又一下子看到那麼多人有點被嚇到吧,嘟起小嘴抗議中~~

 

這張芸芸拍得不好,但我還是很愛這張,因為瑄的臉上掛著一滴眼淚,這樣子實在太楚楚可憐了,看了真的會讓人生起憐愛之心呀,阿姨秀秀唷~~

 

雖然是為了小人才辦網聚,但實際上這四枚小人都各玩各的。

飯糰這個老大哥,一會兒要老爸幫他唸故事。

 

一會兒又開始打鼓(簡直是把這裡當成自個兒的家了嘛,噗~~)

 

最後還跳起舞來娛樂大家。飯糰真的是走諧星路線的XD

 

包子妹則很努力地在練習翻身,加油唷!!

 

偶爾也要來點手部運動,讚啦!

 

而蔡桃貴正在到處探索新世界,百歲小人都很有獨玩的能力,啵兒棒唷!

 

我扭我扭我扭扭,蔡桃貴正使出渾身力氣拼命地向前蠕動,甘巴爹唷!

 

瑄以後是想當空中飛人嗎?飛的姿勢很漂亮唷!

 

其實瑄是覺得很委屈,為什麼我的玩具都你們在玩,而我只能玩濕紙巾的盒子?嗚~~~~~

 

你看,瑄的眼神就是在說飯糰哥哥你為什麼在玩我的鼓?

 

 

總之這是一場還蠻好玩的聚會。飯糰已經不再是小小人了,這次的聚會讓芸芸再度回味抱小小人的感覺,特別是瑄瑄還願意讓我抱,我一放下她,她還露出要哭哭的臉,伸出手來想要讓我抱,難道芸芸是小小人殺手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