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飯糰第二年第二十六周周記(2010.11.04~2010.11.10)

 

11.04:早上7:33醒,但爸媽睡過頭,8:11才抱

早餐不大想吃,大約吃了400ml。

 

小睡10:00上床,今天沒有哭,但還是巴著我,媽媽跟飯糰說跟媽媽kiss bye,一直沒有動作,說了好幾遍後飯糰突然跟我來個嘴對嘴的kiss,好甜蜜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早上媽媽有跟他說洋洋今天要來玩,一整個太興奮了,所以一直在床上滾,11:20、11:5x、12:24媽媽總共進去罵了三次,直到13:05才睡著,14:03挖起床。

 

午餐2:20吃,不過大概是因為沒有睡飽所以有點小灰不想吃,約吃250ml。

 

飯糰起床後就換洋洋接棒去小睡,洋洋進房後有點小哭,飯糰一直想走去房間看洋洋,兄弟情深呀~~~

 

下午4點洋洋起床,飯糰馬上跟在yvonne的屁股後面進房去看洋洋,而洋洋因為還想睡所以有點小哭,媽媽叫飯糰去給洋洋抱抱,飯糰就真的抱抱耶。

 

洋洋坐搖搖馬,飯糰推洋洋,兩個人玩得超開心的。

 

兩個人笑得多燦爛呀~~

 

洋洋推搖搖馬,飯糰推椅子,中間有一度洋洋要來推椅子,飯糰還會去拿搖搖馬給洋洋,意思是你別來跟我搶,哈哈!

感覺洋洋對飯糰而言是亦友亦師,飯糰超愛模仿洋洋的動作,只要洋洋做個一兩次,飯糰就會馬上學起來了,你媽教你的都沒這麼認真學XDDD

 

 

飯糰跟洋洋玩一玩還會自己交談哦,對話後兩人還互笑,你們聽得懂對方在說什麼?我跟yvonne在旁邊看都快笑翻了~~~

 

5點多洋洋要回家時,兩個人還有小小kiss一下(千萬不要搞曖昧呀,咚)

 

洋洋離開後飯糰有點小盧,有可能餓了也有可能想睡了(廢話XDD)

 

晚上7:45洗澡。

 

晚上8:10上床,終於沒有巴住媽媽了,願意跟爸媽拜拜囉,8:28睡。

今天穿新買的防踢被睡覺!

 

 

11.05:早上6:55醒,7:15抱。

 

早餐7:45吃,15分鐘吃完440ml,好棒呀!

 

會自己戴帽子囉。1y5m23d

 

 

 

今天有拍到飯糰幫爸爸準備鞋子畫面。

   

 

飯糰也會講沒有的台語了。1y5m23d

 

問飯糰頭髮在哪裡?他也比對囉。1y5m23d

 

最近真的很愛玩拖拉坃具。

 

小睡10:00上床,10:55睡,13:00醒,13:27抱。

 

午餐1:30吃,大約420ml。

 

下午2:25出發去小孟家,出門前媽媽叫飯糰換尿布,結果他去拿了外套,也太想出門了吧,噗~~~

 

一到小孟家,飯糰超high的。一點都不怕生XDDD

 

尤其是飯糰看到小茵房間的那座溜滑梯,所有的精神全來了。今天自己讓飯糰溜下來,但飯糰溜下來後一直想從溜滑梯下面爬上去,不讓他爬就肯德基,不過這招對媽媽當然沒有用呀,哇哈哈!1y5m23d

 

飯糰真的把小孟家當成自個兒的家了,噗~~

 

 

 

 

不過很對不起小茵跟妮妮,飯糰一到小孟家就流鼻涕了,原本都沒有的,飯糰被傳染到感冒了,結果最後也害小茵跟妮妮中獎,真是歹勢

 

晚餐在小孟家吃,6:50吃,吃完440ml。

 

在回家的路上睡著了,大約瞇了5分鐘XD

 

回家後沒有洗澡,就直接丟上床,但換尿布時有醒來。8:15上床,8:47睡。

 

晚上10:46哭,媽媽進去看,但也不知道原因,摸有流汗,但不知道是因為太熱還是哭了才流汗,把防踢被的拉鍊打開一點,直到11:39才又再度睡著。

 

 

11.06:早上7:15挖起床。

 

早餐440ml也全部解決。

 

爸爸要出門上班前,飯糰還教爸爸穿襪子,指揮爸爸要穿哪一腳,真是笑死了。

 

媽媽躺在沙發上補眠,飯糰自己玩,真是很貼心呀!

 

小睡10:00上床,11:15睡,13:53醒,14:03抱。

 

午餐因為媽媽比較晚熱泥,所以2:20才吃,大約吃350~400ml。

 

什麼都可以拿來玩!連圍兜都沒有放過!

 

下午4點爸爸下班回家後我們去四平街逛逛,本來想幫飯糰買衣服的,結果卻變成買媽媽的

因為沒有敗到飯糰的衣服實在很不甘願,所以又轉戰樂華夜市。

 

晚餐就在樂華夜市裡的口吅品解決,口吅品當然是我們吃,飯糰還是吃媽媽用愛心做的泥粥吧。

飯糰等著上菜!

 

等吃飯就先來說聲hi吧!1y5m24d

   

 

飯糰坐得很棒了,在口吅品是坐沒有靠背的高腳椅,飯糰也不會晃,而且也不會起來玩囉,好棒!

   

 

晚上8:05洗澡,8:20上床,8:30睡。

 

 

11.07:早上7:25挖起床。

 

早餐7:55吃,440ml全部ko。

 

嗯嗯完爸爸對飯糰說換布布囉,飯糰很主動地去拿了濕紙巾+布布

 

飯糰很好咖,手上只要有個東西就可以玩很久,combi推車的揹帶他也可以玩很久很久~~

   

 

早上9:40去大潤發買東西。

 

小睡10:40上床,可能去大潤發都沒有消耗到體力,所以滾很久還不睡,11:xx媽媽有進去看,12點初媽媽在門外喊趴下睡覺,飯糰還真的趴下了,但過一下子後又爬起來了,12:33再度喊趴下睡覺,這次飯糰哭著趴下,就在12:37終於睡了,14:16挖起床。

 

午餐2:30吃,大約吃350~400ml。

 

飯糰有個怪癖,很喜歡咬布偶的鼻子或嘴巴,啟思熊的鼻子他當然不會放過。

 

熊熊被摸鼻子時不知道有沒有感到很害怕?

 

下午4:10跟爸媽一起去夜市及菜市場走走。要出門前跟飯糰說要戴帽子,飯糰就開始找起帽子了,感覺愈來愈聽得懂話囉。

 

晚餐時間到,爸爸把泥攪拌均勻後放在桌上,飯糰竟然趁爸媽不注意時自己把碗端起來走來找爸媽,真是嚇死人了,如果有個不小心飯糰你就沒晚餐可以吃了啦!晚餐440ml全部解決。

 

飯糰最近自己常表演這一項口技,發出答答答的聲音。1y5m25d

   

 

晚上8:00上床,8:26睡。

半夜1:45醒來,3:48腄XDDD

 

 

11.08:早上7:33醒,7:41抱。

 

早餐8:00吃,吃第一口就開始哭,吃到一半後有加中藥給飯糰吃,速度快得咧,也太愛吃中藥了吧XD

 

很認真玩玩具!

 

小睡10:20上床,11:26睡,13:27醒。

 

午餐連第一口還沒吃就開始哭了,愈吃是哭愈慘,大約只吃250~300ml。

 

午餐過後我們就準備出門搭車去看中醫了。出門前媽媽幫飯糰穿好外套後,媽媽在整理出門要帶的東西,飯糰便自己去拿了媽媽穿的拖鞋給我,好甘心哦!

 

我們走到一樓大廳時,飯糰走到一半突然自己伸手要我牽,嗯~~有把媽媽說的話記下來,很好很好!

 

到了中醫診所,飯糰每次給男醫生把脈都會哭(女醫生就不會哦,這麼小就知道要愛女生XD),今天媽媽跟他說把脈沒有哭哭才有圈圈餅吃,果然沒有哭!

 

看完中醫我們母子倆手牽手往公車站牌的方向走,突然從後面衝來一位中年男子,把我嚇了一大跳,那位歐吉桑衝到飯糰面前跟他揮手,厚~~~~謝謝你這麼愛我兒子,但你這樣祝恐怖a~~~

 

走路時飯糰也有點小賴皮,媽媽又使出絕招對他說乖乖地走路,回家就有圈圈餅囉,這招當然又奏效囉。

 

坐公車回家時,坐在我們對面的一個老阿嬤也一直誇飯糰很可愛,然後一直很注意我XD 過馬路時我都抱飯糰,之後我就把飯糰放下來讓他走,阿嬤就一直在我後面碎碎唸叫我趕快抱起來不要讓小孩走那麼多路,我快暈了~~~

 

回家後媽媽有遵守我的承諾給飯糰圈圈餅吃囉。

 

吃圈圈餅也能這麼忙!

   

 

晚餐跟中餐情況差不多,第一口就開始哭了,而且更慘的是連拿出中藥飯糰也還是不吃飯,嗚~~~~

 

跟爸爸玩躲貓貓。

   

 

在哭的飯糰。為什麼哭?因為他自己不小心跌進積木盒裡了,然後爬不起來,所以他哭了。壞心的爸爸看到還不去救他,趕緊抓了相機捕捉畫面,噗~~

 

晚上8:00上床,8:17睡。

 

 

11.09:早上7:00醒,7:24抱。

 

早餐竟然很順利地吃完410ml,實在是太神奇了!

 

飯糰會幫爸爸準備上班的物品其實已經好幾天了,只是今天才完整地拍了下來。

   

 

小睡10:00上床,10:30睡,12:08醒,13:24抱。

 

午餐也有全部ko,但沒有像早餐吃那麼快。

 

拿紗布巾模仿爸媽幫他擦頭的樣子。

 

這麼小條擦得乾淨嗎?呵~~

 

媽媽要帶飯糰出去玩囉,飯糰自己推機車椅走!

 

 

 

今天媽媽第一次騎車載飯糰去好市多逛逛,雖然好市多離我家大約只有十分鐘車程,但阿母我還是很抖~~~還好飯糰一路上表現良好,而且他也感覺到很開心。

 

回家時,媽媽在停車,飯糰竟然自己想走斜坡,走上坡走到一半就摔下來,但竟然成功地走下坡耶!1y5m27d

 

回家後有一點點小黏,難道想睡覺嗎?今天太早起床了XDD

 

晚餐吃了410ml,讚!

 

這個人是誰?是我老爸嗎??看到剛剪完頭髮的爸爸似乎不太認得耶!

   

 

笑得很可愛。

 

晚上8:00上床,8:13睡。

 

 

11.10:早上6:11醒,6:38哭,6:40媽媽進房去看,安慰後放下床就沒哭了,7:31再哭,7:32安靜地躺在床上,7:39抱。

 

早餐大概吃了400ml吧。

 

媽媽教飯糰鞋子脫掉後要把鞋子拿去排好,教個一兩遍就懂囉。1y5m28d

   

 

小睡10:00上床,10:47睡,13:14抱。

 

午餐一開始有可能是因為被媽媽挖起床所以不太想吃,後來媽媽唱歌給飯糰聽就吃得比較好一點,約350ml左右。

 

下午2點去托嬰中心上學囉。

 

晚上爸爸接飯糰回來,爸爸說飯糰快到家時一直叫媽媽,後來看到媽媽回家時很開心

 

晚上8:10上床,8:30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