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飯糰第二年第二十八周周記(2010.11.18~2010.11.24)

 

11.18:早上7:26挖起床。

早餐吃了420ml。

 

9點初跟媽媽出門去買早餐,要回家時還跟老闆娘依依不捨,噗~~

 

回到我們大樓準備搭電梯上樓,媽媽有錯覺,感覺飯糰似乎是用小跑步進電梯。不過到底是小跑步還是快步走,媽媽還真的分不太清楚,咚!

 

小睡10:15上床,12:54睡,14:05挖。大概是被挖起床的,所以起床後有哭,一直黏著媽媽。

 

下午媽媽在吃芭樂,飯糰也想吃,媽媽給他一點,但飯糰只含在嘴裡不吃進去,媽媽只好一直提醒他咬一咬。後來媽媽去上廁所,過一會兒飯糰拿了一片芭樂走進來,嚇了我一跳,因為芭樂是放在電腦桌的桌上,那比飯糰還高出許多,飯糰竟然拿得到?!難道是有長高了嗎?

 

飯糰一直很愛碰DVD的機器,所以媽媽只好告訴他每次只能按一下,給他開或關的機會飯糰就不會亂按囉。1y6m5d

   

 

晚餐6:52吃,9分鐘就全部解決了,真是太棒了,希望你繼續保持!

 

飯糰每天最期待的事應該就是爸爸回家後與他一起玩躲貓貓的遊戲了吧。每次都玩得笑呵呵~~

 

 

晚上8:05上床,8:27睡。

 

 

11.19:早上5:58就醒了,飯糰要當早起的鳥兒嗎?7:15抱,在媽媽進房去抱之前就一直聽到飯糰躺在床上喊么么,真的這麼餓??

 

早餐吃了450ml。

 

看我的踢腿功!

 

媽媽突然發現到飯糰跨越門檔不用扶著旁邊的牆壁了,但飯糰何時學會的我也忘了,真是ㄟ害!

 

小睡10:00上床,10:52睡,13:05醒,13:16抱。

 

午餐450ml也全部吃光光。吃完飯給飯糰2顆黑糖吃,吃完後哭著還想吃,於是媽媽再給他一個,同時也跟他說這是最後一顆了,吃完就沒了,飯糰點點頭表示知道,這顆吃完後飯糰也真的沒有再哭哭了

 

飯糰拿書給我叫我唸書給他聽,用很輕柔的聲音叫媽媽~~媽媽聽到心都酥掉囉,想不到兒子也可以這麼地撒嬌,呵呵!

飯糰會講鞋子的台語囉。1y6m6d

   

 

下午去逛菜市場,進電梯後飯糰站在欄杆旁,媽媽發現飯糰似乎長高了一些些,頭已經可以碰到欄杆囉!

 

最愛啟思熊了,還會跟它親親呢!

 

   

 

飯糰會自己去拿掃把幫媽媽掃地囉,拿掃把可是很有架勢的!1y6m6d

 

 

 

也會把水桶勾在手臂上囉。1y6m6d

 

 

 

跟爸爸通電話。兩個人雞同鴨講,飯糰嘰哩呱啦地講了一堆,可是媽媽跟爸爸都聽不懂,噗~~

   

 

晚餐也是吃光450ml,吃完飯後下了餐椅還跑去櫃子前面比圈圈餅,邊喊么么,這也太誇張了吧,咚!

媽媽告訴飯糰吃完要把碗跟湯匙拿去廚房讓爸爸或媽媽洗。1y6m6d

 

 

晚上8:05上床,8:35睡。

 

 

11.20:早上6:46醒,7:43抱。

 

早餐吃到一半就想吃中藥,小灰,不過後來還是有把450ml吃完。

 

雖然說不記得飯糰何時會的,但還是要記錄一下。輕鬆地跨過門檔。

 

 

愛搭電梯的飯糰。

   

 

在一樓大廳巧遇樓上的鈞姐姐,飯糰很開心,還跳舞呢!

 

小睡10:45上床,11:22睡,13:24醒,13:39抱。

 

午餐一樣吃完450ml。

 

今天很愛尖叫,飯糰只要一有不順他意的事就用尖叫的XDDDDDDDD

 

為了搞定豆漿機,所以下午飯糰跟爸媽一起去逛HOMEBOX及B&Q。

 

爸爸示範如何掃地給飯糰看,飯糰還會自己拿畚箕給爸爸,呵呵~~

 

晚餐7:05吃,吃完450ml。

 

晚上8:05上床,8:33睡。

 

 

11.21:早上5:02醒,6:44睡,7:28挖起床。

 

早餐媽媽幫飯糰加了量,結果470ml一樣吃光光!

 

快10點時樓上的鈞姐姐來找飯糰玩,飯糰很開心哦!

 

小睡10:40上床,11:27睡,12:55因為爸爸在鑽牆而吵醒飯糰,13:25抱。

 

午餐1:30吃,吃完470ml。

 

下午去逛ikea,先去momo百貨的美食街吃飯,飯糰很乖地坐在椅子上吃圈圈餅。

 

下午5點多去洋洋家拿東西,但今天看到洋洋都不high,因為飯糰很想睡。

 

6點多在回家的路上有瞇到。

 

晚餐7:05吃,470ml一樣吃光。

 

吃完晚餐給飯糰ikea的湯匙試用看看,想不到沒有教飯糰他也會自己想辦法用,而且平衡得很不錯哦,圈圈餅快要掉了還會自己慢慢地抖回來

 

   

 

晚上8:05上床,8:52睡。

 

 

11.22:早上6:50醒,爸媽睡過頭,8:07才抱。

 

早餐8:25吃,470ml全部ko。

 

一早起來看到遊戲區新的模樣好開心呀!

 

媽媽跟飯糰說叫他以後要坐在椅子上玩玩具,飯糰也可以接受,還會自動去坐好

 

小睡10:20上床,11:15睡,13:00醒,13:40抱。

 

午餐1:50吃,10分鐘吃完470ml。

 

下午外婆來台北,飯糰還會到門口等外婆,一看到外婆超開心的。

 

3點多跟外婆去四平街買蜜餞,之後又去昌吉街買豬血湯,媽媽牽飯糰走,外婆則是推機車椅,外婆走在前面,飯糰沒看到外婆還會一直找呢!

 

晚餐也是吃470ml。

 

睡覺前請飯糰把玩具收一收,也意外發現飯糰已經會確實地把黏貼書黏好了,可以對得很準了。1y6m9d

 

 

晚上8:10上床,8:26睡。

 

 

11.23:早上7:25醒,7:43抱。

 

早餐8:00吃,吃了450ml。

 

小睡10:25上床,一直沒睡,11:51媽媽進去看,12:10才睡著,13:31醒,13:46抱。

 

午餐似乎不大想吃,一直搖頭,大約只吃了400ml左右而已。

 

下午3:20出發去台大醫院打預防針。開始量身高、體重時就哭了,還好飯糰很快就停止了。

 

在等看診時,飯糰看到其他妹妹就會打招呼,但看到弟弟叫他叫弟弟都不說,噗~~

 

 

打針時有哭哭。

 

 

 

打完針後飯糰一直叫爸爸,我問他要打電話給爸爸嗎?他點點頭。叫他跟爸爸親親,飯糰親手機哦,好可愛~~

 

5:30左右帶外婆去看中醫,飯糰也順便看,媽媽跟小許伯伯提起飯糰吃素一周來異位性皮膚炎的狀況似乎沒有改善反而有更嚴重的趨勢,但小許伯伯要媽媽再試一周,他說這或許是在排毒。

 

晚餐6:50吃,似乎很餓,10分鐘吃完450ml,吃完還吃圈圈餅,吃完還一直比還要。

今天試用新的餐具組,combi的。飯糰第一次用爸媽也沒有教,他就會自己找出最適合的姿勢。

 

 

 

晚上8:05上床,斷斷續續大哭,8:40睡,11點多又哭,但很快就睡著了。

 

 

11.24:凌晨2:30醒來,4:14才睡著,早上7:16挖起床。

 

早餐7:40吃,吃完450ml。

 

去頂好超市買東西,結果一不注意飯糰被一個陌生的小男生衝過來親了下去XDDDDD

 

小睡10:25上床,11:27睡,13:25醒。

 

想要看窗外有沒有小鳥~~

 

午餐1:40吃,雖然有吃完450ml,但吃得很慢,吃到2:10,害媽媽上班遲到了一下子XD

 

媽媽要出門上班,飯糰還巴著媽媽小哭,外婆說媽媽出門後飯糰一直叫媽媽,只要鄰居有人開門他就會一直叫。

 

跟外婆在家也玩得很開心,一直在跳舞,外婆累了坐在椅子上休息,還不准外婆休息,一直拉外婆起來玩。

 

外婆說飯糰下午還有揹袋子、還有拖拉小鴨。

 

晚餐是外婆餵,外婆說大約剩3口沒吃。一下餐椅又跑到放圈圈餅的櫃子前比還要,咚!

 

晚上表姨來,飯糰一開始不熟還不給抱,後來熟了才玩起來。

 

晚上8:00上床,8:25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