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三鶯假日文化巴士從2011.01.01起免費服務大家,共有鶯歌線與三峽線兩個路線,兩條路線皆有的站為鶯歌陶瓷博物館,所以如果換線搭乘就必須到陶博館等車。發車間隔時間為40分鐘,為固定班次,一天共有13班次,從早上9:30至下午5:40。

兩條路線起終點皆在陶博館,唯一不同的是上下車地點不同,鶯歌線在陶博館對面的小七旁的站牌上車,三峽線則是在陶博館前的票亭處上車。

從陶博館上車共坐了五站才到客家文化園區。

 

假日文化巴士是這種小巴,大約只能乘坐20位客人吧。車上還有一名導覽員哦,沿途介紹經過地方的文化等等。

 

探出頭來打招呼的飯糰。

 

飯糰老爺爺?!

 

客家文化園區的建築物。

 

裡頭有一些作品的展覽。

還有主播台讓你過過癮,有看過這麼年輕的主播嗎?不知道可不可以報世界金氏記錄,噗~~

 

膨膨的外套可以掩飾臃腫的身材,讚!

 

很不甘願坐在這裡擺pose的飯糰。

 

小孩永遠是大人眼中的焦點,同行的所有人都在看飯糰,呵~~

其實飯糰也只是在下樓梯而已!

 

旁邊有一個小花圃。

 

飯糰使出全身的力氣想要爬起來。

 

 

大家對展出的內容沒有極大的興趣,快速瀏覽一番,加上晃了一下園區,差不多40分鐘就結束這個行程。

來去等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