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01)

距離上一次幫飯糰剪髮也差不多有四個月了,不知不覺中飯糰的頭毛又變得好長了,最近出門散步,飯糰明明全身都穿藍色的還是會被叫成妹妹,媽媽每次都很無奈地跟別人解釋他是弟弟,到後來我都懶得解釋了,直接用微笑帶過,但~~~直到有一天芸芸把飯糰的瀏海往旁邊撥才發覺這樣的飯糰真的好女生哦。

媽媽很無聊,想要在剪髮前幫飯糰來個不一樣的造型,夾上髮夾的飯糰,有像女生嗎?此刻我對那些叫錯飯糰性別的人說聲抱歉,因為飯糰真的還蠻像女生的,難怪常被認錯,咚!

 

 

剪髮前,來幫長瀏海拍一張做留念吧。這樣還是很有女生的fu~~

 

今天是媽媽第二次幫飯糰剪頭髮,第一次純用一般剪刀剪,剪得有點小阿呆

這次我還特定去買了削刀,剪刀跟削刀互相配合應該可以剪得比較成功吧。

鏘鏘鏘鏘~~~這次的成果如何呀?

我自己是覺得大大地有進步啦,連老爺都說比上次好(自得其樂中~~

飯糰有沒有恢復到男性的身份了呀?

 

請不要再叫我妹妹了!

(不過阿母有點適應困難,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