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3.12)

飯糰的阿姨跟姨婆上來台北辦事情,外婆也跟著一起上來看飯糰。本來我們是要去大湖公園走走的,等爸爸跟外婆看完醫生與姨婆他們聯絡,才知道他們已經溜躂到動物園去了,既然如此就再帶飯糰去一次動物園吧,GO!

坐在河馬造型石頭裡的飯糰,笑得好開心呀!

 

 

今天參觀的第一個動物是無尾熊,上回沒看到的。雖然有指給飯糰看,但不知道飯糰到底有沒有瞧見!

 

慵懶的熊貓,躺在樹上睡大覺。

 

跟駱駝合拍一張吧,第一次看駱駝的飯糰其實很好奇的。

 

超漂亮的火雞!

 

今天特地用步行的方式由下往上看就是為了給飯糰看長頸鹿。

 

這裡還有一張漏網之魚的全家福。

 

父子倆手牽手一起走,飯糰轉過頭來叫媽媽快點跟上!

 

很花的斑馬,噗~~~

 

真的摸不到來摸摸假的。

 

勇敢的飯糰,還坐在鱷魚的嘴巴上面呢!

 

河馬的叫聲實在很宏亮,把飯糰嚇了一大跳。

 

只好把河馬坐在屁股下發洩一下,噗!

 

只要有這兩位阿姨在,飯糰就被架走囉,阿母落得輕鬆,噗~~~

 

看獅子時有一頭獅子走向我們這裡來,飯糰竟然也不怕,趴在玻璃前面好開心。

 

 

超大隻的金剛!

 

很幸運地看見兩隻犀牛在打架。

 

就在我們繼續往企鵝館移動時,芸芸突然聽到對面的一位爸爸在跟他朋友說話「你看,那裡有個小朋友睡著了」。那個爸爸的嘴是嘟向飯糰?我趕緊往推車裡瞧,少爺竟然坐在推車上打瞌睡,開始點起頭來了,咚!

明明幾分鐘前我還問他要不要揹揹睡覺的?是少爺自己拒絕我,想不到沒一會兒功夫竟然睡著了,還這麼無聲無息地睡了!百歲寶寶真的很強!!

 

 

來動物園兩次,雖然第一次飯糰有撐到企鵝看完才睡,但我相信那時候的他早已精神渙散了,看來我們還會有第三次機會造訪動物園,下次要先攻企鵝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