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有快2歲的fu了。雖然老早就知道2歲小人的睡眠總數會降到12小時,但芸芸我還是很震驚的,怎麼一下子縮減得這麼快

飯糰在上周小睡已經連好幾天不穩定了。

第一天不知道是因為大樓有人裝潢吵得他睡不著,還是真的不想睡,整段小睡都滾掉了,更扯的是那天因為媽媽要上班飯糰去托嬰中心,我還把飯糰的防踢被帶去學校,跟老師說如果他想睡就給他睡,但老師跟我說飯糰沒有睡,換言之少爺他那天大概撐了11個小時XDDD

之後好幾天都是睡30~60分鐘就醒了,我光看到30分鐘就快昏倒了,我已經超久沒為作息而爆炸的情緒又快要潰堤了。豬媽建議我該減少睡眠時數了,根據那幾天的經驗我決定試試囉。

 

 

一歲十一個月作息表

07:00                起床

07:30                早餐(白飯或自製土司、饅頭,以沒有蔬菜為原則)

09:30                出門散步或公園玩30~60分鐘

11:30                小睡(預訂1.5小時,但實際是讓飯糰睡到自然醒。平均實際小睡長度1~2小時)

13:30                午餐(碎菜飯)

14:30                獨玩1小時

15:30                陪玩

16:30                出門散步1小時

18:30                晚餐(碎菜飯)

19:30                洗澡

20:00                睡覺

-->   預定睡眠總時數:12.5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