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0)

這次也是百歲中醫M群的網聚,所以有很多新朋友都是第一次見過的。感謝遜提供這麼棒的家讓大家聚會!

還好小菁要離開前有提醒大家要拍合照,不然又會是個遺憾。

上排由左至右:小如+小如尪、G泥+小茵、點點+點點尪+躲在媽媽懷裡睡覺的蔡桃貴、小肥+小肥尪+害羞不看鏡頭的烏龍茶、小菁+瑄。

下排由左至右:小孟+然然、米雪+飯糰、Keavy+正在黑黑睏的謝寶、遜獸師+認錯老媽的包子妹。

 

我們2點多才到遜的家,趕緊坐下來讓飯糰吃午餐。飯糰邊吃邊用冷眼(?)觀察那些小弟弟小妹妹們,噗~~

 

遜家真是小小人的天堂呀,好適合爬爬哦。

圖中那兩枚小人是瑄跟謝寶。

 

很愛老爸的瑄,老爸在哪裡就要趕緊爬到他身邊撒嬌!

 

今天心情有點小blue的蔡桃貴。

 

隨時都保持活力的High咖 - 包子妹。

 

戴綠色圍兜的小淑女是烏龍茶。可惜老爺沒有拍到毛毛蟲圍兜,好特別呢!

 

遜獸師家的多善妹妹,這麼小的小人真是可愛極了,我最愛肚子圓滾滾的了,噗~~

 

Keavy家的謝寶,才八個多月就已經十公斤了,頭好壯壯,可能都比飯糰大隻了,嗚~~我要去躲起來了。(真對不起Keavy,我尪不好意思移來移去拍,所以都沒有拍到謝寶的正面)

 

小孟家的小茵,好喜歡小茵的鼓鼓臉,認識小茵一年半,小茵的鼓鼓臉一直都在耶,小孟太會養了

 

然然是今天年紀最小的小人了,跟小茵長得很像吧,果然是同工廠出產的!

 

別看飯糰現在還會站起來小跳舞一下,剛到時看到這麼多小人跟不太認識的伯伯阿姨們他可是害羞得一直叫我抱呢,咚!

 

飯糰看到小茵來才比較會跟小人們互動,看來飯糰真的很害怕用四隻爬行的小小人。

 

 

遜家的傢私也不少,每個小人都玩得好開心哦。

 

飯糰很認真地在研究努力轉動這小玩意兒。

 

最後還有時裝秀呢,麻豆是小茵。

小女生穿比基尼超Q的啦~~

 

還有甜美淑女風。

 

 

遜~~~我也想撿男生的衣服(吶喊ing~~~~~~~~~~~~~~)

 

 

20110410百歲網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