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9)

來台北五年多,青年公園我是第一次去,想不到比想像中的大很多很多。連騎車繞個一圈可能都要5~10分鐘呢!

挑了有噴水池的這一面來拍照。

看到這兩個男人露出淺淺的微笑我卻感受到一股幸福。

 

 

飯糰,我們的心肝寶貝,來親一個

 

原本想拍背後的花,結果都被我們擋住了,噗~~

 

這裡還有好多草坪可以讓小人奔跑,實在很棒!

 

飯糰的YA怎麼那麼搞笑啦!

 

這對父子的臉是怎麼了?好怪的表情XD

 

這張照片的掌鏡者就是飯糰,別懷疑!還蠻有fu的嘛~~

 

在草坪上一路狂奔的飯糰,你嘛燒等ㄟ~~~

 

青年公園除了有草坪、噴水池,還有好多的小動物哦。松鼠耶~~~近距離的與牠接觸。

 

有個阿伯吹著松鼠聽得懂的專屬口哨招來好多松鼠,阿伯正在餵食松鼠吃花生,真是超特別的啦。

 

其實那天飯糰還有摸到兔子耶,有對夫妻在那裡溜兔子,飯糰就大膽地摸下去了,讚!

 

這裡兒童遊戲區也好大,溜滑梯大概有三、四座吧,有大有小,真是孩子的玩樂天堂呀!

也有沙坑耶,下回要帶飯糰來這兒玩。

 

還有小小人可以坐的盪鞦韆,飯糰的表情變化真是太奇妙了,從害怕轉為興奮再突然轉為害怕,阿母好難懂哦XDDD

 

 

大推青年公園,不只是個拍照的好景點,也是溜小人最佳的場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