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的心肝寶貝, 飯糰:

時間流逝得真快,我那文靜的小男孩在這一年來已經蛻變成擁有無比精力及勇往直衝的大男孩了。

雖然為娘的一開始並不適應你的轉變,但無論你怎麼改變,唯一不變的是你永遠永遠都是我最愛的心肝寶貝。

剛滿一歲時只會開口叫爸爸、媽媽,到現在你已經會N個單字了。

一歲三個月開始起步走的你,如今已經健步如飛了(雖然還是很常跌倒啦,噗)。

從凡事都需要人幫忙到現在可以自己吃飯、幫忙大人做一些事情。

每天看著你一點一滴的成長,即使那個進步是多麼地微小,我和爸爸都有滿滿的感動,也很喜悅你正逐漸地茁壯。

今日你滿2歲了,祝你2歲生日快樂!

我的大男孩請你繼續往前衝吧,前方的路爸爸媽媽會幫你看著,不要怕跌倒,勇敢爬起來,我們會在你背後保護你的。

 

1Y全家福。

 

1Y1M全家福。

 

1Y2M全家福。

 

1Y3M全家福。

 

1Y4M全家福。

 

1Y5M全家福。

 

1Y6M全家福。

 

1Y7M全家福。

 

1Y8M全家福。

 

1Y9M全家福。

 

1Y10M全家福。

 

1Y11M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