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五月開始,天氣真的是越來越熱了,家裡也開起了冷氣。

為了節省電費,芸芸幫我們和飯糰各買了一件麻將竹席。

 

睡起來真是不賴,躺在上面感覺一整個涼,背部不再悶熱了,我們也把冷氣溫度調高一度到28度,達到省電的效果。

 

 

很久以前有想過要買循環扇,不過因為沒有感覺到特別熱,所以就一直沒買。前幾天我要出門上班前芸芸突然心血來潮叫我注意一下pchome有沒有特價,我到公司後一開電腦,哇賽!pchome有聽到芸芸的心聲了,當天就有特價1990,所以二話不說就給他訂下去囉,隔天早上就送到家了。

順光 JF 250GH,這應該算是史上最醜的一台循環扇了吧!正面還兩顆螺絲大喇喇的漏在外面XD,不過醜歸醜,效能卻廣受好評,價格也不貴,算是CP值頗高的機種。

 

風速有三段可調整,3速風量就頗大了,而且沒什麼聲音,2速聲音就稍大了一些,1速我就感覺比較吵了,不過在客廳是沒什麼感覺。

 

吹了兩天,還蠻滿意的,室內感覺有微微的風在流動。加上冷氣,今天芸芸竟然跟我說他覺得會冷,可見效果真的不錯,哈哈!

 

有了這兩樣,希望今年夏天可以省電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