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感覺買床包應該是最簡單的事,但家裡附近好像沒有賣寢具的,我也懶得找了

所以第一個浮現在我腦中的是ikea

結果看了又看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床包,沒有3.5呎的?XDDDD

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他們並沒有做這個尺寸,噗,白跑一趟。

記得之前Yvonne有給我看過他買的可愛床單,問了他之後才知道原來是我記錯了,他是在HOLA買的,咚!

 

小人嘛~~芸芸想說為了吸引一下小人所以床包得買可愛一點的

HOLA的確有許多款式讓人選擇,我買了兩款,一個是交通工具的、一個好像是熱氣球

它標榜100%全棉及台灣製造!這點是比IKEA的床包來得好

不過價格就有差了,HOLA的床包最便宜八百多起跳

為了讓飯糰愛上大床,敗了敗了~~~

 

交通工具床包的圖案,有轎車、飛機、卡車、船,飯糰很愛哦!

 

包上床包的新床!飯糰已經準備好枕頭了,是想要趕緊睡大床了嗎?哈哈~~~

 

飯糰換大床的時刻愈來愈接近囉~~好期待也好緊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