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住大樓,說實在的蚊子真的不多耶,但我幹嘛買蚊帳呀?

我想到的理由有兩個:

第一,嬰兒床有欄杆,飯糰在嬰兒床睡了2年,我怕飯糰突然換到大床會不適應,有蚊帳也可以有一些緩衝,不會直接掉下床。

第二,防止小孩下床。(當然這點還是要教小孩不能去拉拉鍊啦)

3.5呎單人床尺寸的蚊帳

 

展開後的蚊帳,因為我家的沒有實際展開過,所以請看圖片!

 

 

基於上述那兩個理由我敗了蚊帳,但敗了之後卻一直沒拿出來用

因為最近天氣實在太熱了,如果用了蚊帳我怕不通風,一定要一直開著冷氣

再加上我也怕如果一開始用了蚊帳,讓飯糰習慣後,假使有天我想收起來了,飯糰會不會不讓我收呀?

跟老爺再三討論之後,我們決定先讓飯糰換床再說,如果飯糰會下床或者摔下床再來用蚊帳吧

 

好咖的飯糰目前換床已有兩周,下床次數為0,掉下床次數是1。

所以我打算出清這個全新的蚊帳了,有人要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