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們家族團購了一些中藥

大部分的科中、藥材已經被我打包成一袋一袋的了

不然全數攤開那個景象一定會被人誤會我家開起了中藥行?噗~~

此景非要拍下來記念一下

 

我一直覺得我們真的挑對時間生小孩了

因為有了飯糰讓我開始接觸到百歲

再讓我在M群裡遇到很多很好心的前輩

生了孩子讓我開拓不少視野,讓我去接觸到很多以前不曾了解的事

中醫就是如此

以前我跟大多數人一樣,總覺得有病就是要找西醫,而中醫只是調養用的

因為有了小孩,考量的點也愈來愈多,就像飯糰有異位性皮膚炎但我從來沒有考慮過用西醫方式去治療,連藥膏我也不想擦,我不想讓飯糰的皮膚愈來愈薄XD

或許在別人眼裡我們這群媽媽看起來真的很異類(沒辦法,百歲媽媽本來就蠻異類的了)

但沒領略過中藥神奇的人請不要那麼快下定論

請給中藥一個洗刷清白的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