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11)

這個景點並不是在計劃中。離開綠盈牧場,再去民雄吃鵝肉,還是沒辦法拖到飯店Check in的時間,只好來這裡坐坐,休息一會兒囉~~

3、4年前來過一次,再次造訪我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凡是有我們踏過的地方,也很想帶飯糰一起走過。

 

 

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的荷花池,雖然荷花不多,但飯糰仍看得很著迷。

 

 

表演藝術中心的廣場挺大的,今天又是平日,幾乎沒有遊客,飯糰很愛這麼空闊的地方吧,到處趴趴走呀~~~

揹著小背包的小人看起來就是很Q!

 

叫飯糰來拍照,他一直不肯XDDD

 

叫他跟兩個阿嬤照相也不要,笑得好奸詐哦,又想落跑了XDDD

 

好舒服的地板呀,直接躺上去休息!!我的天呀~~~~其實這就是在硬撐的飯糰,明明很想睡了,可是就撐著,偶爾會忍不住直接躺在地上休息一下。

 

充完電又繼續跑跑跑,笑得好燦爛呀~~

 

累了也可以直接往後仰休息一下,再充一下電。

 

飯糰說要推推車帶大家去繞一圈表演藝術中心,請大家跟緊飯糰囉。

 

後方的廣場,整個表演藝術中心的空間好大呀。

 

最後來一張美麗的風景照吧。

這裡很適合溜小人耶,寬闊的空間可以讓小人盡情地跑,可以讓他們消耗許多體力。有機會來嘉義玩可以挪出一點點時間來這裡放鬆一下享受一下自然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