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很混,飯糰都已經2歲多了我才開始寫這個,噗~~~~

這是飯糰的第一套書,恩典牌,所以不知道價格。接收到的恩典書共有四本,是上人文化出版的厚紙板翻翻書 - 農場裡、出去玩啦、小寶寶、起床啦。

其實我也忘了我在飯糰多大時開始唸書給他聽的,大概是會坐的時候吧,沒有想教什麼,只是想單純地與他互動,把飯糰抱在腿上唸書給他聽,這樣的時光還是很幸福的。

小小人比較適合厚紙板的書,比較厚比較好翻,也比較不怕撕(還好飯糰沒有撕過)。

 

 

內容大致上就是這樣。一面是介紹一項物品,另一面就是翻翻書。讓小小人參與操作他們會比較有興趣哦。

 

 

我找到一張飯糰九個月大時拿著這套書拍的照片,哇~~好小的飯糰呀,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