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飯糰還在吃泥時就跟鈞媽交關好幾次黑豬肉了。雖然我們家菜市場也有兩攤黑豬肉攤,但為什麼我還選擇跟鈞媽訂購呢?

第一,已分裝好一袋一袋很方便(有時候我也想偷懶一下嘛)。

第二,我相信鈞媽一定會給鈞最好、最健康的食材,尤其這些黑豬們都是鈞媽家自己飼養的(大家都嘛知道飯糰有異位性皮膚炎,可不能隨便亂吃的)。

 

 

秦班長黑豬肉&鈞媽御食堂(請點進網址)裡訂購你想要購買的產品,五天後(不含周末)即以冷凍宅配方式送到府。

 

黑糖黑芝麻紅豆粥,顧名思義內容物就是只有黑糖、黑芝麻、紅豆跟粥,剛好符合早上沒有菜的原則,於是就給飯糰當早餐吃。

一包200克重,真空包裝,包裝袋上註明了品名、食材、加熱方式、保存期限,標示得很清楚喔

 

我是選擇不開袋放入碗中用電鍋蒸。

蒸完後倒入碗後即可享用。有點稠但也還算OK,原本很擔心已經改吃飯好幾個月的飯糰可能不會喜歡粥品了,但......

 

飯糰吃到發呆了?在想說這到底是什麼呀,怎麼那麼好吃?嘴邊還黏了幾顆粥,噗~~

 

再讓我挖一大口吃吃,我再告訴你答案!

 

叫飯糰用力地告訴你,答案是.....

 

飯糰:不要吵我,我要好好享用黑糖黑芝麻紅豆粥!

 

媽媽有偷挖一口來試吃,我覺得紅豆味很濃郁,有甜味,可是不會很甜,但這樣的甜味已經足夠吸引小人了,飯糰真的吃到一直說還要還要呢!

 

南瓜馬鈴薯燉飯,這款也很適合當早餐,因為沒有菜,噗~~~

內容只有南瓜、馬鈴薯、梅花絞肉、飯!

 

還可以看到一小塊的南瓜,拌勻後整個燉飯顏色很漂亮,金黃色的飯,色香味俱全了!

 

媽媽試吃了一口,覺得挺濃稠的,大概是我自己很少吃燉飯的關係。但飯糰吃了還是很喜歡耶,看來我也可以嘗試做燉飯給他吃吃看囉!

 

義大利麵,有洋蔥、蕃茄、黑豬肉絞肉、麵。上次給飯糰試吃過義大利麵,發現飯糰也挺愛吃麵的。

 

看起來超美味的。媽媽當然也有偷吃了一口,義大利麵跟絞肉雖然很軟爛但飯糰老是會自不量力地把整條吃進去,所以我是有把麵、肉再剪碎一點。

 

超豪邁地吃~~

 

飯糰再幫義大利麵掛保證一次!好....呷!

 

鈞媽家的黑豬肉絞肉還能做什麼呢?

我會拿來做成肉丸,一包300克大約做成6顆,挺方便的。

我也會拿來做成寶寶肉鬆。一次用2包絞肉,退冰沖洗後放入冷水加熱汆燙。

 

放入醬油、鹽、冰糖粉,開中小火與絞肉一起拌炒。

 

中途加入幾次熟黃豆粉讓肉更加蓬鬆,大約半小時後就會做成寶寶肉鬆囉。

無毒的食材再加上媽媽自己用愛心炒的,絕對是小孩最健康的食物!

 

蔬菜大骨湯裡的食材都是飯糰試吃過的,用紅蘿蔔、高麗菜、有機玉米、西芹、大骨去熬出來的大骨湯很香甜,我用它來煮飯糰的飯。飯糰大概也有吃出用自來高湯跟用蔬菜大骨湯的差別,吃用蔬菜大骨湯煮出來的飯時吃到嘴角都上揚了呢~~~

 

鈞媽御食堂除了賣黑豬肉、寶寶副食品,還有賣媽媽方便菜。

這幾天破病實在很懶得動手煮菜,媽媽方便菜的確讓我輕鬆不少,只要放進電鍋裡蒸,十來分鐘後就有香噴噴的菜上桌囉。

 

韓式泡菜豬肉,有泡菜、豬肉、金針菇、袖珍菇(不確定是不是這種菇)。不辣,但保有泡菜的香味,對我這種不太敢吃辣的人很不錯。一包300克份量差不多是兩人份,小家庭挺適合的!

 

 

看到這麼多美味的食物有沒有食指大動呀?不如馬上行動,在家就能買到這麼美味的食物囉!

秦班長黑豬肉&鈞媽御食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