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鹿港有許多美食,可惜的是我們中午才吃喜宴,肚子還很撐,實在無法再塞太多食物了。

所以我就用隨緣的態度,有遇到我有做筆記的美食那就吃,沒有就作罷了~~~

老龍師肉包,位於三民路上,龍山寺旁邊。其實在中山路與三民路口也有一家分店,店面不難找囉。

 

 

三民路本店,還好當時沒有大排長龍,否則老爺一定很不想讓我買。

 

同時有這麼多爐在蒸肉包呀,而且一爐還好多層呢!

光在包肉包的人手大約就有五、六名了。

 

一顆18元,雖然好像比一般的肉包貴了一點,但我覺得也不算小顆。

重點來了~~~~我才咬了一口,我就快暈倒了!

怎麼有這麼好吃的肉包呀?!皮軟不厚、肉很多、肉裡包了一片香菇跟一點點點點蔥花,鹹度很夠,但還沒到過火的程度。

肉包看起來很單薄,但吃起來真的是人間美味呀!

 

他們還有賣饅頭,一顆8元,也是很大一顆。本來打算要買來當飯糰明天的早餐,但後來二度再回店裡時我有向店員詢問,他們說是鮮奶饅頭,我就不敢給飯糰吃了。就這樣一直放在背包裡壓根兒忘了有饅頭這件事,直到隔天中午在車上芸芸肚子好餓,我想起來有這個饅頭的存在,拿出來吃了一口,又是讓人有飄飄欲仙的fu,隔夜的饅頭竟然還是這麼鬆軟,太好吃了啦!!(忘了拍照XD)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逛了一圈後我又回到店裡詢問宅配的問題。因為覺得這個肉包還算蠻符合早餐沒有菜的原則,再加上最近好懶得出門買早餐,有了它我就不用煩惱需要出門才有早餐吃囉。

一盒10顆180元。

低溫宅配費:1~3盒150元、4~6盒210元、7~10盒(有點忘了是不是10盒)27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