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惜恩最近一直在補拼圖的文,赫然發現我好像也有拼圖的文還沒寫完,趕緊也補一下

其實這款拼圖我很久以前就買了,當初是看到MADIDI媽媽買這系列拼圖讓小人當圖卡認識物品,我覺得挺不錯的,所以托了MADIDI媽媽幫我敗家!

世一寶寶拼圖共有八款,我買的是海洋生物。

每一款都有八片拼圖,每一片拼圖是由6~8片組成的。

 

這款拼圖是有框拼圖,但邊邊也沒有顏色可區別每塊拼圖的不同。

其實我也搞不懂到底是有框拼圖難還是無框拼圖難?總之只要學會通通都不難(廢話XD)

由於一開始我是先拿Baby遊戲小拼圖給飯糰玩,飯糰已經習慣無框的拼圖,因為可以任意轉換每塊拼圖的角度,後來給這款有框拼圖後因為只能依照拼圖形狀不同去找位置,飯糰還撞牆了1、2天才學會。

感謝惜恩教我如何指引飯糰,飯糰才突破這難關的!秘訣:要拼之前先跟小人介紹一下圖片,好讓小人對拼圖有印象。

 

 

使用心得:

這款拼圖的厚度還挺厚的,玩了很久也不會有哪塊拼圖的圖片翹起來之類的問題,推!

早點敗還能當圖卡教小人認識動物,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