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人生真的有很多不確定因素呀~~~

從來沒有想過會去學開車的我竟然也興起學開車的念頭,讓我改變的主因是小孩!

過去老爺也曾問過我要不要學開車,但生性容易緊張的我當然不想嘗試。

現在的我不是不緊張而是遇到了只能硬起來了(其實也沒遇到什麼事,就單純覺得要會開)!

過了一個月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的生活,我終於在農曆年前拿到汽車駕照了。

謝謝老爺的支持及不懼危險地陪我練車!

謝謝兒子的鼓勵(每次我開車他都會說媽媽加油,媽媽今天好棒)!

我終於能開車載你們趴趴走囉(最爽的是少爺吧,呵呵)

Matt大爺快來謝謝我載你們去賞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