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3)

今天是大家補班日,老爺的公司之前就補過了,所以今天放假一天。想說今天放假的人必定不多,於是早上起床後才臨時決定衝了,宜蘭~~我來囉!

穿過雪山隧道後就是宜蘭縣的領域了,天氣跟台北截然不同,細雨綿綿,但還好老天很眷顧我們,只有在開車時才飄雨

其實第一站是先經過了正常鮮肉小籠包,原本打著如意算盤,由我下車去外帶一籠在車上吃,可是當我聽到老闆娘說要等40分鐘,我決定放棄!

直衝位於員山鄉的金車威士忌酒堡

 

這是之前就想來走走景點了,無奈上回宜花之旅只有短短的三天,所以只好把它先剔除囉,還好現在有車車了,可以隨時趴趴走。

免費參觀,只需在大門口跟警衛拿參觀證即可入內。

國際會議中心會有導覽解說員會為你介紹他們的歷史,不過這站我們自動略過

 

第二站是這棟製酒廠。

 

介紹他們生產的酒。

 

一整排的酒桶,好壯觀哦!飯糰一上樓還嚇得不敢前進

 

大酒桶旁邊是導覽解說區,有很詳細的圖片介紹整個製酒的過程。

 

特大號的酒瓶,這正是製酒廠。

每個製酒過程的步驟都有透明玻璃供參觀者觀賞。

 

這裡面擺滿了已生產完的大酒桶,都是木頭酒桶看起來還蠻好看的。

 

製酒廠的隔壁是酒堡。

這裡面有品酒區、其他產品試喝區、餐廳、商品展售區,空間好寬敞呀~~~

 

其實製酒的過程並不怎麼吸引不會喝酒的人,比較令人振奮的是這裡的風景我覺得很美,空氣中帶點霧氣,好有矇矓的美呀~~~

 

 

樹木也好翠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