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敗鬆餅機也很久了,就在之前惜恩找到無泡打粉的鬆餅配方時就一直很肖想了XDD

可是很怕用不到幾次就冰封了起來,所以再三考慮!

前陣子又去威力廣場晃,晃到HOLA時又去摸摸這台鬆餅機,回家後告訴老爺想買鬆餅機耶,但又怕浪費。

老爺問了價錢後就只給我一個字「買」!小女子聽到只能照辦啦(放煙火

 

其實你問我有沒有做功課?為什麼要買這牌?我實在說不出一篇道理來。

單純只有老爺在pchome24小時到貨區看看,發現hola價錢比較便宜,再加上其他牌的有的外殼是塑膠,老爺覺得不安全,網路上很多部落客也都是買獅子心,所以就買了!

看起來就挺有質感的。

另外它有一個功能,烤盤是可以180度翻轉的,據說是能兩面完整受熱。

把手部位還能彎成橫向的,這樣收納比較方便。

底部有一個活動烤盤,可以接掉下來的屑屑,方便清理。

 

圓形烤盤,分成四格。

不過做了一口鬆餅後發覺正方形烤盤似乎比較好,因為可以一次放四顆,噗~~

 

 

有保證書+食譜。

 

有個轉鈕可以調整烘培顏色,濃淡任君選擇。

有兩個亮燈,一開始插電後,待加熱燈熄滅後才能進行烘培,烘培途中也會因為溫度不夠再次加熱,而加熱燈也會再次亮起。

 

清潔方面我也覺得很簡單輕鬆,做完後拔掉插頭,放涼後再用廚房紙巾擦一擦屑屑,翻轉烤盤屑屑就掉到底部黑色盤子裡囉。

 

大概是不沾材質的關係(也有可能是因為還是新的),所以烘培時我也沒有另外在烤盤上塗油,但也不會沾黏。

 

總之目前使用起來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